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中文官方网站预告版开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0 14:2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EVE》中文官方网站预告版开放(图)
星球暗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致未来的船长们,

  我们最期待的欧美网游第一巨作——EVE Online今日正式开放预告版中文官方网站!

  请你记住这个日子。今天不仅是EVE Online中国官方网站的生日,还代表着EVE Online在中国建立了自己的第一个基地,更意味着不久的将来, EVE Online中文版就会与你见面了!

  官方网站地址:www.eve-online.com.cn

  

新浪游戏_《EVE》中文官方网站预告版开放(图)
耀目光华

  本次EVE Online预告版官方网站提供了游戏的基本资料,并且将随时为你报道EVE Online第一手的官方新闻和热力活动。另外,我们热情向你推荐EVE最有特色的大量截图和影音片段。请你注意,所有的这些都是你不久将在游戏里亲身体验的真实画面。

  年后我们将为你推出资料更加详实的正式官网,目前正在加紧制作。现在,你可以先欣赏一些EVE的美景,并且可以在官方论坛结识众多的朋友,也许可以邂逅和你并肩战斗的盟友哦!

  论坛地址:bbs.eve-online.com.cn

  顺祝各位新春愉快!

  EVE Online中国运营团队致

  2006年01月20日

  

新浪游戏_《EVE》中文官方网站预告版开放(图)
宇宙空间站

  

  新闻背景:EVE Online游戏介绍

  EVE Online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MMORPG),由计算机博士和天文学博士等众多精英共同策划研发。EVE Online以里程碑式的设计理念,改变了传统RPG游戏“升级”“打怪”的模式,游戏内无职业、级别限制,由玩家控制整个游戏的动态框架。此外,EVE Online严格遵循天文物理学、现代军事学、经济学等逻辑规律,逼真再现神秘的外太空,可见星系数量超过5000个。

  2003年6月在欧美正式运营至今,赢得全球泛英语地区玩家热烈评价。单一服务器最高在线人数多次打破世界记录。在本周刚刚揭晓的2005年欧美年度网游七项大奖评选中,EVE Online囊括“最佳游戏”“最佳画面”“最佳PvP”“最佳开发公司”等四个奖项。完胜魔兽世界、D&D等其他欧美知名游戏。被誉为网络游戏史上的“里程碑”作品。目前在欧洲服务器上有数千名付费中国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相关报道
冰岛网游假道光通入华 开发者为天文学家 (2006-01-18 11:31)
组图:欧美大作《EVE》MM角色诱人曝光 (2006-01-17 09:56)
EVE OL精彩截图大赏之空中堡垒 (2006-01-13 17:54)
欧美玩家抗议EVE开设中国服务器 (2006-01-13 17:51)
《EVE》欲进军国内游戏市场 (2006-01-13 13:56)
EVE汉化工作艰巨 宗教军事齐齐登场 (2006-01-12 17:02)
经典EVE OL创网游各项奇迹 成冰岛最大出口软件 (2006-01-11 17:25)
科幻网游巨作EVE中国合作伙伴确定 汉化接近尾声 (2006-01-10 10:56)
玩家质疑MMORPG评比客观性 EVE上演空前绝地反击 (2006-01-09 16:36)
《EVE》单服在线记录突破22000人 (2006-01-05 14:3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