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韧力原创《魔兽世界1.9.2——安其拉之门》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0 11:48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书内容:

  魔兽世界1.9.2更新一览

  甲虫之墙即将开启,安其拉之战的烽火已经点燃。无论联盟还是部落,都急需数量惊人的绷带、矿产、药材……以及训练有素的勇士。你将有机会亲手干预历史进程,不要坐等一切发生,请为这个美好的世界做点什么吧!

  全新圣骑士天赋指南

  沐浴在圣光中的骑士,联盟的中流砥柱,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你本人或许就是圣骑士,或许曾与一位圣骑士并肩作战,甚至还可能与那些铁皮罐头们水火不容,无论如何,请关注骑士们新招数。了解自己,了解战友,了解对手!

  高级职业任务

  本指南包含众多危险的动作与操作,仅供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60级人士参考,小朋友们切勿模仿!

  猎人史诗任务

  圣骑士60级马任务

  牧师史诗任务

  法师七级水任务

  术士恐惧战马任务

  战士、圣骑士史诗任务

  副本装备大全

  副本——神秘而幽深的地下城,其中充满了强大的怪物与神奇的宝物,对每个冒险者来说都是极大的诱惑。如何在其中进退自如而不至于迷失方向,料敌先机而不至于自乱阵脚,是每支冒险队伍都需要面对的难题。这里,有解决难题的秘宝!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装备,有针对性的猎杀那些BOSS。

  全钥匙入手指南

  钥匙圈上的钥匙很多——一共十三把,却没一把可以打开自己的家门。这是十三把打开未知世界的钥匙,十三把迎接胜利或失败的钥匙。门打开了,之后的一切就取决于你了!

  最值得做的任务图解攻略

  总有一些东西你一直舍不得丢掉,牢牢占据着你包裹的一格;总有一些事情你还时常记起,觉得有必要对朋友们大谈特谈;总有一些经历,已经在你身上打上烙印,无论在天涯海角,都能赢得别人或羡慕或敬佩的目光。这些任务,如果做了,也许并不能为你赢得更多经验,但如果不做,则绝对会留下遗憾。

  160页全彩攻略本+1CD电子攻略盘+《魔兽世界》1.92超豪华地图+血色十字军水壶+《魔兽世界:艾泽拉斯大百科》珍藏本 仅售39.80!!

  详情请见www.renlibook.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