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有着众多人性化设计的《DJMAX》——按键模式解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9 17:33 新浪游戏

  《DJMAX》是一款网络音乐游戏,由著名街机“EZ2DJ”开发团队制作。与其他音乐类游戏相比无论是从画面、音效、多种多样的游戏模式上都有着独有的优势。我觉得所有游戏和玩家刚接触的时候中间总会有一段距离,但是DJMAX简单易学的操作模式可以说比起一般的同类游戏更容易上手。而且还设计了5键和7键两种操作模式,做到真正让初学者和高手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下面我就将5键和7键方面进行简要解析一下:

  一、5键 适合初学玩家

  

  图1:A-TYPE为默认键位,按键分布主要是参照了“EZ2DJ”

  图2:B-TYPE 为默认键位,按键分布采用是一排的分布

  图3:如果A-TYPE和B-TYPE都不适合你的话,你可以用自定义方式进行随意设置自己喜欢的键位。

  图4:发现第4张图与第3张图的区别了吗?没错!就是音符(NOTE)的颜色分布,你也可以在自定义设置中选择A-TYPE或B-TYPE的音符颜色分布。

  二、7键 适合高级玩家

  

  针对5键模式,7键增加了2个按键,其他方面与5键相同。在这里我要强调的是7键中的A-TYPE(图1)键位分布就是“EZ2DJ”中的标准键位噢。“SHIFT”为转盘,“SPACE(空格)”为踏板,相信经常玩街机的朋友肯定很熟悉吧。而B-TYPE我觉得比较适合从PC类音乐游戏起家的朋友,当然也可以叫VOS模式。

  不管你是街机玩家、PC玩家或是第一次接触DJMAX的新玩家,利用其人性化的键位系统会使你很快时间内溶入到DJMAX的音乐世界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