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联众四款flash游戏全新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9 17:12 新浪游戏

  虽短小精悍却妙趣横生,无需下载登录也可乐趣无穷!1月19日,联众世界flash游戏家族再添四位新成员:爱拼才会赢、熊猫迷宫、西部枪手2、迟到大王缤纷亮相。联众flash游戏迷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爱拼才会赢

  这是一款借助鼠标托动完成的flash游戏。在游戏中,您会发现各种爱情礼物的阴影以及与之相对应的爱情礼物,找到与影子相同的爱情礼物并用鼠标托动至同样的影子中,拼好一整排礼物阴影,就可以获得时间奖励,而连续拼同样的礼物或者拼成连在一起的两个以上的影子都可以获得分数奖励哦!同时,在这款小游戏中,还加入了“魔术棒”道具:只需将闪烁的礼物放到对应的礼物影子中,即可获得魔术棒,魔术棒能够放入任何形状的礼物阴影中。现在,就用您的鼠标发动爱情礼物攻势吧!

  

熊猫迷宫

  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只要吃饱包子,就能获得好心情。熊猫迷宫是一款接路游戏,借助鼠标完成接路,就能够使可爱的熊猫宝宝找到美味的包子。小提示:第四级别开始吃完指定包子的熊猫宝宝必须要去洗手间后才能继续吃掉包子。如果熊猫宝宝吃到具有独特功能的包子道具,还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西部枪手2

  Pang……Pang……,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休闲射击游戏,选定登场敌人并杀死他就可以涉险过关。超威力的子弹,更可以使用炸弹,瓶子、盘子、徽章都是您射击的目标。绷紧您的神经,立即去体验一下限时射击的惊险与刺激吧!

  迟到大王

  可爱又懒惰的“迟到大王”小懒蛋怎样上学才不迟到?想要成功摘掉“迟到大王”的帽子,这一切就掌握在您的手上啦!利用鼠标或方向键左右移动躲避障碍物,达到目标分数,“迟到大王”的名号就可以轻松被摆脱。快用您的双手助不想再做“迟到大王”的小懒蛋一臂之力吧!

  独特轻松的游戏音效,巧妙设置的游戏道具,休闲简单的游戏氛围,畅快娱乐的游戏体验!一起进入乐趣多多的联众flash游戏世界一试身手吧!

  现在就去体验乐趣无穷的Flash游戏!>> flash.our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