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春节庆典 年兽登场亮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9 16:15 新浪游戏

  随着2006年春节的临近,继《魔兽世界》万圣节和圣诞狂欢活动之后,更贴近中国玩家的农历新年活动即将隆重登场!

  《魔兽世界》喜迎中国年!

  2006年1月19日,中国上海——近日,暴雪娱乐和第九城市再次传出喜讯,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将在《魔兽世界》游戏中隆重推出“春节庆典活动”,让中国玩家们“做你从未做过的事”,与全球玩家相约艾泽拉斯,共同在游戏中体验中国传统民俗,喜迎中国年!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春节庆典 年兽登场亮相(图)
双头狼--年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魔兽世界》中,春节是一个欢庆的节日。数千年前的这一天,艾泽拉斯世界的正义种族(暗夜精灵,牛头人,以及土灵——他们是矮人的始祖)在与邪恶力量的战斗中取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因此,艾泽拉斯的人们为了庆祝这个胜利,每年都要举行庆典,同时也是为了纪念那个远古时代所遗留下来的勇气和智慧。其中,半神“年兽”将是这个节日的重要角色。它曾经是艾泽拉斯的英雄,一头充满着力量和知识的巨狼,艾露恩赐予的祝福令年兽可以为所有见到它的人带来幸运。可是,在燃烧军团入侵时,恶魔对年兽造成的伤害却令它陷入了长久的昏睡,并渐渐污染了它的灵魂。许多世纪之后,年兽终于再度醒来,但它却成为了邪恶的野兽。最后,远古的勇士们齐心协力,在永夜港共同抗击野蛮的年兽。他们召唤了月神的力量,年兽被眩目的月光击中,慌忙逃入了月神湖的水底。艾泽拉斯的人们和艾露恩的信徒将这一天当作是年兽威胁的终结,同时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春节庆典 年兽登场亮相(图)
春节新增NPC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春节庆典 年兽登场亮相(图)
大红灯笼

  据悉,春节活动将于1月27日开始,各大主城都将换上节日盛装,包括永夜港和月光林地。1月29日也就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当中国的千家万户在爆竹声声中辞旧迎新的时候,《魔兽世界》顺势而发,在暴风城、雷霆崖、藏宝海湾和月光林地将举办新春庆典,包括焰火表演、狂欢舞蹈等等。据介绍,玩家们在完成指定NPC交付的任务8小时后,会收到邮件和红包——惊喜连连;玩家们可用任务完成获得的硬币换取春节饺子——暖意融融;玩家们还可购买烟花或爆竹——热闹阵阵。整个活动期间,暴雪娱乐精心安排,将特设的任务融入春节中,不仅仅是号召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团结找寻年兽打败邪恶,更在魔兽世界中展现出独特的中国民族风采。这次活动大约在2月14日结束。借此活动,暴雪娱乐和第九城市诚挚地向中国乃至全球玩家恭贺新年!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6.01.1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全球第一个安其拉之门即将开启 众人瞩目 (2006-01-19 10:18)
安其拉之门英雄榜 (2006-01-18 15:38)
《魔兽世界》全新第六大区完全攻略 (2006-01-18 15:33)
苹果电脑将推出《魔兽世界》专用主机 游戏速度奇快 (2006-01-18 10:25)
魔兽安其拉大门未开 暴雪先惹火烧身 (2006-01-18 10:20)
魔兽世界17日维护 连续升级2个版本 (2006-01-17 10:06)
安其拉战役之三:全服挑战伊兰尼库斯 (2006-01-16 11:58)
魔兽世界最新截图及资料片信息(图) (2006-01-16 11:4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