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全球第一个安其拉之门即将开启 众人瞩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9 10:18 eNet硅谷动力

  文/Kukubug

  封印千年的安其拉甲虫之墙即将被打开…… 全球第一个安其拉副本大门即将震撼开启……

  正当国内玩家为1.9的到来而兴奋不已的时候,正当我们正在为1.9艰难的传记任务争论不休的时候,正当我们还在为安其拉备战物资奔波的时候……海那边的美服玩家们已经悄悄地迈进开启安其拉大门的尾声。

  截止至2006年1月18日 早上11点,魔兽世界北美服务器 麦迪文[Medivh] 服务器的安其拉备战物资已经进行到了 99.83% !另外他们也完成了1.9传记任务的另外三条主线任务,因此距离安其拉大门开启的时刻——近在咫尺!

  您可以关注暴雪放出的北美服务器备战进度排行页面>>点击这里进入


  遥遥领先的麦迪文服务器

  如果您要关注麦迪文服务器更准确的统计信息,可以进入这里>>


总进程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麦迪文服务器目前只剩下部落方不到2%的绷带贡献量未满,其余所有物资均已集齐。可以说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开启甲虫之墙的时刻近在眼前!

  麦迪文在北美魔兽世界服务器中的开门进度排名一直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因此也让该服务器在北美名声大振。当然我们相信,此时此刻,该服务器应该已经名震全球WOWer了!

  英雄时刻众人瞩目 服务器面临尴尬境地

  相信所有魔兽世界玩家最期待、最激动的时刻,莫过于万千勇士齐聚虫墙之外,目光注视铜锣前手执流沙节杖的英雄,当他举起神圣的节杖敲响铜锣,艾泽拉斯的历史就此改写。

  是的,这是具有非凡意义的时刻,是艾泽拉斯史诗上最重要的一章。只要是艾泽拉斯上的居民,谁都不愿错过这么一个目睹史诗的机会!

  玩家们的激动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但是现在临北美第一个服务器开门之际,最大的问题产生了……

  来自其它服务器上千的小号拥进来了,各自忙于拖尸到希利苏斯,很多人是为了目睹这次开门的壮举,更多的是为了破坏服务器而来。现在要登陆该服务器都成了非常困难的事,因为数以百计的排队人数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

  而据我们了解到,目前全美最大的500人新公会是——AQ OPEN,全是等级1-2的小号,全是赶着来看热闹的。

  我们真心希望麦迪文服务器能开门成功,创造魔兽世界有史以来最辉煌的历史。真不愿看到他们之前的一切努力都在最后接近胜利的时刻灰飞烟灭掉。希望玩家们能抑止住自己的情绪,开心、宽容、公平、理性地游戏。

  幸运的是,暴雪官方已经注意到此事,并开始限制该服务器的帐号注册,GM也开始清理小号。

  我们只有送上祝贺和祝福,静静地等待麦迪文的勇士们创造奇迹……

 [1] [2]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全新第六大区完全攻略 (2006-01-18 15:33)
苹果电脑将推出《魔兽世界》专用主机 游戏速度奇快 (2006-01-18 10:25)
魔兽安其拉大门未开 暴雪先惹火烧身 (2006-01-18 10:20)
魔兽世界17日维护 连续升级2个版本 (2006-01-17 10:06)
安其拉战役之三:全服挑战伊兰尼库斯 (2006-01-16 11:58)
魔兽世界最新截图及资料片信息(图) (2006-01-16 11:41)
安其拉战役之二:海上激战大白鲨 (2006-01-16 11:41)
安其拉战役之一:千年前的悲歌 (2006-01-16 11: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