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需下载的网游:星际家园 > 正文
《星际家园》春节探宝大行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9 09:48 新浪游戏

  新春报喜,辞旧迎新。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纷腾公司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为答谢各位玩家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于06年1月20号8点至06年2月10号0点期间举行“打怪得好礼,礼盒爆翻天”和“新春寻宝大行动”两大线上活动。详细内容如下:

  活动一:打怪得好礼,礼盒爆翻天

  除撒玛飞船以外,玩家与游戏中生命值大于200点的地面怪物作战,都有一定几率获得“新年礼盒”。玩家获得礼盒后,可到基地管理中心的“新年活动管理员”处兑换各种物品。奖品种类丰富多样,当然,奖品也是随机发放的。

  活动二:新春寻宝大行动

  不久前,在各位玩家齐心努力之下,我们终于从“铁钩船长”手中夺回了属于自己的圣诞礼物,并赶走了船长。“铁钩船长”在仓皇逃窜时遗落了一张藏宝图,该藏宝图四散在游戏中。还等什么?踏上寻宝之旅吧!

  游戏内共隐藏了四张藏宝图残图,大家要做的就是收集这4张藏宝图残图。当玩家收集齐以后,就可到基地管理中心的“新年活动管理员”处兑换各种超值物品,甚至可以得到具有纪念意义的附加装备。同样,这些物品的获得也是随机的。

  我们掌握到的情报是:

  藏宝图残图1隐藏在50级以上的地面矿物里面;

  藏宝图残图2隐藏在生命值大于200点的地面怪物身上;

  藏宝图残图3隐藏在“家园水饺”内,玩家需要亲手制作此食物,食用后即可随机获得藏宝图残图3;

  藏宝图残图4隐藏在基地大厅NPC“费德勒”身上,听说他喜欢水饺和元宵,投其所

  好吧,各位。

  Everybody Has Chance!Good Luck! Commander!

  《星际家园》官方网站:space.our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需下载的网游:星际家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