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魂online》诠释异国文化 > 正文
《魂OL》调整行会系统及各职业技能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9 09:33 新浪游戏

  近日,《魂Online》官方针对游戏中的行会系统进行细微调整,调整后建立行会的标准将有所提升,原来申请建立行会需要1个“荒神神像”和10万游戏币,现在提升为需要1个“荒神神像”+200万游戏币!目前,行会系统的调整工作已经结束,现已在《魂Online》各游戏服务器进行了更新,请需要建立行会的玩家朋友准备好相关物品。

  另外,《魂Online》官方已经对“爆魂”特效进行了调整,现在所有游戏服务器均
已将每一个魂的爆魂时间设置为30秒,也就是说如果您的魂槽内有100个魂的话,您的爆魂效果将持续50分钟!

  职业技能的调整,恐怕是各位玩家朋友们最关心的问题了,《魂Online》新版本更新之后,由于游戏中三大职业的技能系统中存在一些问题,使得“剑客”、“忍者”职业相对偏弱,“术士”职业比较强大。《魂Online》官方也对此问题进行了长期的调整、测试,目前调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此次针对各职业技能系统的调整主要围绕着“剑客”、“忍者”职业进行,两大职业各个流派的技能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增强!《魂Online》官方近期将首先在大红鹰超前体验服务器首先进行更新测试,测试结束后将在全部服务器进行全面更新!

  《魂Online》官方针对三大职业的技能系统的调整即将完成,在所有游戏服务器全面更新之前还需要各位玩家朋友们的大力协助,待大红鹰超前体验服务器率先更新之后,希望各位玩家朋友们积极参与测试并多提宝贵意见,《魂Online》官方将根据玩家朋友们的意见来完成整个技能调整工作。更多信息敬请关注《魂Online》官方网站及论坛!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i3hu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魂online》诠释异国文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