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和MM打成一片 《梦幻国度》1.4版全面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6:36 新浪游戏

  1月15日,《梦幻国度》和全体玩家一起迎来游戏最新版本,1.4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大门终于向大家敞开了!

  不再是预告篇里的望梅止渴,不用再为专题里透露出的信息左思右想,我们可以亲自到“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中体验全新竞技的快乐,享受紧张的感觉,在新一年里品位最热情最有趣的《梦幻国度》。

  版本更新后,《梦幻国度》长乐城比武场上站满了前来竞技的玩家,战士、猎人、法师、牧师四大分职业纷纷亮相,华丽的对战技能与澎湃的听觉效果相得益彰,充分给大家带来视觉、听觉、感觉的全面享受。

  参加比赛的人从版本推出之后就络绎不绝,有关竞技的文章和讨论也遍布论坛,这是《梦幻国度》全体国民值得庆祝的节日,从这天开始,我们会迎来越来越多的快乐!

  相约《梦幻国度》“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我们不见不散!

  (图1)

  《梦幻国度》官方网站地址:mland.sdo.com/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梦幻国度》是盛大网络特别为女生设计的卡通网络游戏。可爱的游戏画面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呆头呆脑的怪物让人不忍心下手;宠物能干又能聊;游戏中的服饰道具更是千变万化,让你每天都能变换不同造型。

  《梦幻国度》“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备受女性玩家推崇,用户调查结果显示:女性玩家比例高达68.9%,可谓是网络游戏中的“女儿国”。《梦幻国度》于2005年7月荣获“第一批适合未成年人娱乐活动的网络游戏产品”。

  《梦幻国度》现已进入永久免费运营,您无需充值游戏时间即可畅享游戏。

  《梦幻国度》陪你过寒假,1月22日新区开放,等你来!2月15日前购买盛大易宝更有花狸猫、企鹅等特别大礼相送哦!

  辞旧岁,贺新春,《传奇世界》最新电信区本周五晚7点半开放 ,新区特别活动“新手冲级赛”疯狂好礼拿不完,SONY、IPOD NANO、NOKIA、传世典藏打火机,每个人都有“机”会。先人一步,胜人一筹,帐号注册现已开放,就等你来>>>>>>home.woool.sdo.com/home/project/hero/index.asp?a=9

  更多精彩,欢迎登陆《传奇世界》官方首页>>>>>> woool.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