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首款战棋网游 三国豪侠传 > 正文
《三国豪侠传》名将录之魏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5:40 新浪游戏

  内容:

  三国时期,人才辈出……志怀高远的谋士能臣、智勇双全的无双武将、气吞山河的割据诸侯。天下英雄纵横驰骋在这广袤的大地上,共同演绎着中国历史上最具魅力的时代。

  魏、蜀、吴三国鼎立,魏国在国力上堪称三国中的首强。在这个强国上当然也出了很
多能人将士,枭雄曹操、有名的魏国五虎……那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三国武将版中的魏国,究竟有哪些人物吧!

  曹操——三国时政治家、军事家、诗人,曹操一生中先后战胜了袁术、吕布、张绣、袁绍、刘表、张鲁、马超等割据势力,统一了北方。但是在南下讨伐江东的战役中,曹操在赤壁惨败。后来在和蜀汉的汉中争夺战中,曹操再次无功而返。曹操一生未称帝,他病死后,曹丕继位后不久称帝,追封曹操为魏武皇帝。

  夏侯惇——曹操手下大将,自小学习枪棒,性格刚烈,武艺过人。征讨吕布之际,被吕布手下曹性偷袭,射瞎左眼,夏侯惇勇猛地“拨矢啖睛”,并奋力刺死曹性,两军无不骇然。

  张辽——魏国名将。曾说降关羽白马围,降昌豨于东海,攻袁尚于邺城,斩乌丸单于蹋顿于柳城。赤壁战中,张辽亲载曹操脱难,并射伤东吴名将黄盖。后自率二千余骑打败吴军十万,威震逍遥津。

  三国名将录,不仅仅是您想的这么简单,更多奥秘,等待您的发现!

  欲知《三国豪侠传》更多信息,请密切关注《三国豪侠传》官方网站:sanguo.sdo.com

  辞旧岁,贺新春,《传奇世界》最新电信区本周五晚7点半开放 ,新区特别活动“新手冲级赛”疯狂好礼拿不完,SONY、IPOD NANO、NOKIA、传世典藏打火机,每个人都有“机”会。先人一步,胜人一筹,帐号注册现已开放,就等你来>>>>>>home.woool.sdo.com/home/project/hero/index.asp?a=9

  更多精彩,欢迎登陆《传奇世界》官方首页>>>>>> woool.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战棋网游 三国豪侠传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