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游代言人林志玲最新写真模仿赫本(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5:16 新浪游戏

  近日,网游《EQ2》的代言人林志玲的一组时尚杂志照曝光。在这组照片中,她模仿了3位好莱坞巨星。其中的奥黛丽·赫本和格蕾丝·凯莉都是50年代在好莱坞风华绝代的女人。格蕾丝·凯莉与奥黛丽·赫本一起在50年代为我们呈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优雅与高贵,令人难以忘怀。(查看代言人林志玲更多写真  查看海量游戏美女)

林志玲模仿赫本经典造型

优雅的正牌赫本

林志玲模仿格蕾丝·凯莉

真正的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相关报道
《EQ2》代言人林志玲最新写真(组图) (2005-11-03 14:48)
《EQII》庆功派对 四大名模代林志玲出席(图) (2005-07-18 09:36)
林志玲亲笔信揭开EQII台服公测序幕 (2005-07-12 09:31)
台湾名模林志玲打败萧蔷现身E3展 (2005-05-23 17:24)
《EQ2》加入林俊杰任务 第一名模林志玲为游戏配音 (2005-05-20 10:05)
萧蔷与林志玲争当《EQ2》代言人(图) (2005-04-05 10:07)
台湾美女反击 林志玲代言神秘新网游 (2004-08-24 11:4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