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 正文
同心协力闯迷阵 绝代好礼轻松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4:59 新浪游戏

  团队协作,是完成各种艰难任务的根本。只有所有的玩家紧密协作,才能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自从网络游戏进入大陆市场以来,广大的网络游戏玩家,就是以一个孤独的剑客的形象出现在各种形式各异的网络游戏中。而这种情况的出现,给许多网络游戏爱好者一个错误的信息就是,只要你的级别够高,就能完成所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为了树立一个正确的观念,《新绝代双骄Online》特意在游戏中增加了一些组队的任
务,来提高广大的玩家的团队协作观念。比如:解救邻居小妹就是需要通过组队才能完成的组队任务。也只有通过相互帮助,才能完成那些看似艰难的任务轻松完成。

  本次《新绝代双骄Online》即将开放和广大绝代粉丝见面的“无牙机关阵”也是一个非常讲究团队协作的地方。在此次即将开放的“无牙机关阵”中有12个迷宫,而且一个比一个艰难,如果没有伙伴在身边的话,你可是寸步难行哦!

  而在这12个迷宫中,又要数医道、毒道和天罡廊是最需要团队协作的。当玩家分别进入两个不同的场景,并完成相应的要求,才能开启通往下一个场景的大门。当然,这些大门开启的时间也有着限制,如果是你一个人的话,是一定没有办法完成的。试想一下,当你开启大门后,还要在这个迷宫中找寻通往下一个场景的大门,即便你很幸运的能够找到通往下一个场景的大门,大门也早已关闭了。所以,这就是需要靠各位组队玩家的通力协作了。如果要想在“无牙机关阵”中逞英雄的话,可是行不通的哦。因为,你不仅会被阵中的怪物打的很惨,而且,会被永远困在这个“无牙机关阵”中。

  当然,作为通过团结协作闯过这个迷阵的玩家的奖励,你还可以获得由系统送出的神秘大奖哦!至于你具体能够获得什么,还是等你亲自去尝试一下吧?

  说了这么多,广大的绝代玩家是否已经磨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只要你有团队协作精神,《新绝代双骄Online》的虚拟宝物就属于你哦!让我们冲吧!

  《新绝代双骄Online》官方网站:tth.iyoyo.com.cn/

  《新绝代双骄Online》官方论坛:tthbbs.iyoyo.com.cn/

  详细页面介绍:tth.iyoyo.com.cn/actions/wy/01.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