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王者归来 天堂II四章25日绚丽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3: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王者归来 天堂II四章25日绚丽更新
绚丽烟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近期,时尚《天堂II》向广大玩家推出了精彩四章的限量体验活动。随着四章体验的不断深入,热情的《天堂II》爱好者们争相抢曝《王者归来》的火爆信息,大量游戏玩家亦加入到品评新版天堂的行列之中。而四章别具一格的英雄、钓鱼系统、耀眼夺目的S级装备及
结婚礼服同样引起了各游戏专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相信所有热爱《天堂II》的朋友们,都在期待《天堂II》有史以来最庞大的四章更新早日来临,在此,特请各位玩家注意!2006年1月25日周三,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将正式更新至四章《王者归来》版本。广大玩家盼望许久的英雄职业、渴望拥有的结婚礼服、充满乐趣的钓鱼系统以及实力不容小觑的强大火龙等新版元素将组成最豪华的编年史,为新、老玩家带来从未料想到的惊喜体验!

  四章开放同期,游戏运营团队更将推出[火“爆”迎春](收集爆竹材料,制作华丽烟花);[新春、新手、新武器](新角色满6级可通过NPC得到道具奖励,20级一转后还可得到D武器。);[传送便利店]这三大精彩线上活动,与玩家同庆四章开启,共迎美好新春!

  同时,为了使广大《天堂II》爱好者能在四章开放的第一时间,享受到新版天堂的精妙所在。1月18日起,《天堂II》官方网站将开放四章客户端的网上下载。(注意:该客户端程序仅用于正式服务器。)

  《天堂II》四章客户端下载地址

  此次官方推出的四章客户端网上下载,包括完整版客户端和三章补丁包程序,两者皆为自解压文件。下载完整版客户端的用户仅需将客户端文件解压缩到自己指定的目录下方即可。下载补丁包的玩家则需将补丁包解压至《天堂II》叁章安装目录下(2005年12月10日后登陆过《天堂II》正式服务器的客户端)。请玩家注意,一旦您使用补丁包更新叁章客户端,将无法登陆现有的叁章服务器。故请玩家务必在四章更新当天使用该补丁包。

  《天堂II》亦友情提示广大玩家,为了确保您能在25日四章更新当日,体验到《王者归来》的非凡享受,请您即早下载客户端文件。若您想省却下载客户端的繁琐等待时间,您还可以通过四章王者包经销商列表,拨打各地经销商电话并前往就近的《天堂II》产品包销售网点购买四章客户端。

  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给予《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天堂II》精彩四章,等待您的加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荣获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2006-01-16 10:02)
天堂II四章限量体验活动13日开启 精彩无限 (2006-01-13 09:45)
网络游戏终极破解方案惊报天堂II四章内幕 (2006-01-12 16:57)
天堂II点卡兑换四章客户端服务推出 (2006-01-12 14:56)
台服《天堂II》四章2月21日上线(图) (2006-01-06 14:57)
天堂II四章王者包即将登场 体验服务器13日开放 (2006-01-05 14:07)
天堂II四章钓鱼系统跳出战斗升级概念 (2005-12-31 10:12)
天堂II元旦活动集字母碰大运即将铺开 (2005-12-27 12:0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