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12play快乐教育世界》公测客户端下载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1:30 新浪游戏

  《K12play快乐教育世界》与2006年1月18日18时正是公测,公测版客户端已开放下载。 

  1.公测版客户端大小为84.8M,由于下载安装需要一定空间,建议准备下载安装的玩家准备好足够大的硬盘空间。

  2.下载专区我们提供了公网和教育科研网两种下载途径。

  3.内测版的客户端无法进入游戏,仍需重新下载公测客户端。内测账号已经全部删除,公测需重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由此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4.请所有玩家至官方首页下载页面下载客户端:www.k12play.com/download/

  同时友情提醒:高峰时期,官网下载的速度可能会比较慢,建议玩家选择我们提供的媒体分流下载。 

  《K12play快乐教育世界》官方网站:www.k12play.com

  客服电话:010—84852053

  客服邮箱:service@k12pla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