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争雄战国《信长之野望OL》 > 正文
甩卖?促销?光荣游戏也低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0:33 新浪游戏

  十多年前当玩家还在用几张软盘来传递《大航海时代》、《信长之野望》和《三国志》等游戏的时候,恐怕谁也不会想到这些作品如今竟一一被开发成了网络游戏。游戏随着历史的脚步前进而发展着,当韩国的、欧美的和国产的网络游戏在中国市场上大行其道的时候,日本最著名的游戏开发公司之一,——光荣终于也按奈不住寂寞,登陆了中国市场。

  目前国内市场上由中青创先代理运营的《信长之野望 Online》正处于内测的最后阶
段,即将随着新年的到来开始公测。为了配合公测的顺利进行,中青创先联手著名经销商南京启鸿将于近日隆重推出“《信长之野望 Online》征兵包”公测客户端。

  此次客户端中除了包括印制精美的3CD或1DVD客户端、全彩说明书、新手卡和用户回函卡之外,还特别制作了以《信长之野望 Online》为题材的精美塔罗牌。塔罗牌上的人物均来自游戏人设,织田信长、四圣兽等无不包含其中,让玩家可以充分领略《信长之野望 Online》的魅力(详情请见: www.xconline.com.cn/main/200601/482.html )。首批即将上市的《信长之野望 Online》客户端仅售19元,这不但是光荣所有产品在大陆市场上销售的最低价格,并且凡保留序列号的玩家均有可能直接成为中青创先下一款产品的内测用户。

  日本光荣公司一向以开发历史题材的游戏而著称,其《大航海时代》、《信长之野望》和《三国志》等系列招牌作品无不拥有深厚的历史背景和文化内涵。据悉光荣公司所收集的《三国志》资料竟能比我们在国内图书馆里查到的还要多,更不要说基于其本国历史开发的《信长之野望》了。正是因此,抱受资深玩家期待的《信长之野望 Online》和《大航海时代 Online》在日本一经面市,便立刻包揽了排行榜上前两名的位置。

  所以此次推出的“《信长之野望 Online》征兵包”真可谓物超所值。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热中于光荣公司产品的玩家请在近期密切留意《信长之野望 Online》官方网站: Http://www.xconline.com.cn ,以获取更多客户端销售及公测的相关信息。

  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官方论坛:bbs.xconline.com.cn/

  客户服务信箱/E-mail:service@xconline.com.cn

  客户服务电话/Tel:(010)65885885转6009

  客户服务传真/Fax:(010)6588655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争雄战国《信长之野望OL》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