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安其拉大门未开 暴雪先惹火烧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0:20 eNet硅谷动力

  文/鬼马春歌

  《魔兽世界》可谓暴雪娱乐最得意的游戏作品了,全球玩家数量已经超过了500万,这个数字还在继续疯狂地增长着。据粗略统计,《魔兽世界》这款游戏每个季度可以为暴雪创造大约1亿5千万欧元的收入。2006年1月,暴雪正式推出1.9.0版本:“安其拉之门”,《魔兽世界》似乎又将迎来一个辉煌的时期。可是“开门事件”在引发玩家积极参与的同时,也给暴雪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相信很多魔兽玩家都盼望能亲眼目睹在希利苏斯发生的暗夜精灵大军在四大龙族的帮助下建筑安其拉城墙的壮观场面,因此当每个服务器进入“历史重现”的这个阶段时,大多数玩家都聚集在安其拉之门的入口处,一同回忆“流沙之战”的经典时刻。这一刻是值得纪念的,但是也是让暴雪尴尬的一刻。

国内服务器也是一样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当“历史重现”发生的时候,暴雪在北美以及欧洲堪称精良配置的服务器竟然瘫痪了27台,这些服务器的玩家再也无法重新登入游戏。暴雪很快关闭了所有被认为有问题的服务器,开始了紧张的维护工作,而玩家只能无奈的等待服务器的重新开放。不少玩家开始在各大游戏论坛发布声讨暴雪服务器质量的帖子,不过很奇怪的是在暴雪官方网站上我却几乎看不到类似的帖子。还有不少玩家开始质疑暴雪所公布的服务器状态的信息,他们认为暴雪发布的信息很多是不准确的。

  在玩家的声讨下,暴雪也表示了更大的“歉意”,补偿给玩家的免费游戏时间由开始的2天增加为4天。不过很多玩家已经不再满足暴雪这样“亡羊补牢”的做法,他们更希望暴雪能够彻底的解决服务器不稳定的问题,让暴雪呕心沥血推出的新内容变得更完美。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7日维护 连续升级2个版本 (2006-01-17 10:06)
安其拉战役之三:全服挑战伊兰尼库斯 (2006-01-16 11:58)
魔兽世界最新截图及资料片信息(图) (2006-01-16 11:41)
安其拉战役之二:海上激战大白鲨 (2006-01-16 11:41)
安其拉战役之一:千年前的悲歌 (2006-01-16 11:24)
牧师史诗级法杖祈福任务视频 (2006-01-16 11:09)
魔兽世界第六大区首批服务器命名揭晓 (2006-01-13 14:49)
图:魔兽世界最新壁纸及玩家作品欣赏 (2006-01-13 13:3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