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春节攻略——新年乐透希尔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8 10:17 新浪游戏

  什么叫春节?就是河开燕来,有一年辛勤劳作前的最后一个假期!在这个得来不易假期中,我们怎么好好利用来一个希尔特春节大狂欢呢!

  一、新年乐透希尔特之“火线任务-阻截恶魔奥姆”

  活动时间:2006年1月24日——2006年2月21日

  地点:所有正式服务器

  打劫内容:玩家在野外可以狙击刚刚采集年货回来的恶魔奥姆,平时作威作福的恶魔奥姆也开始小心走路了!平日里就因为兜揣红宝而备受玩家关注,这一回过大年,强壮的奥姆更是被选做了贝里家族护送年货的使者。可惜不幸的是,它的行踪早就被抢年货抢红了眼的玩家们盯上了。

  活动期间,带着装年货的箱子的恶魔奥姆将出现在希尔特的领地内。玩家只要杀死了恶魔奥姆就可以获得奥姆掉落的为12阶的武器以及套装,并且还可以进一步攻击装年货的箱子,获得箱子中的各类宝石。

  二、新年乐透希尔特之“过大年跟奥姆讨红包”

  活动时间:2006年1月24日——2006年2月21日

  地点:所有正式服务器

  红包内容:富有的恶魔奥姆既然被选做了护宝使者,就自然不是平庸之辈。不光有强壮的肌肉,强大的攻击力,更有灵活狡诈的脑瓜。这一回玩家能否顺利地抢到年货截获奥姆呢?玩家又能否找到神出鬼没的奥姆呢?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在活动期间GM将带领各位玩家一起攻击恶魔奥姆和装年货的箱子。

  三、新年乐透希尔特之“希尔特鲤鱼跃龙门”

  活动时间:2006年1月24日——2006年2月28日

  地点:所有正式服务器

  活动内容:总是跟奥姆黑帝斯较劲也未免太没有新鲜感了,再说充足的红瓶和蓝瓶使战胜它们仅仅成了时间问题。为什么不试试自己跟自己挑战呢?为什么不来尝试一下真正的技术挑战呢?

  春节期间,GM将在狮子城喷水池处开放传送到竞技场观众席的传送门。进入观众席的玩家可以由左侧来到左边的通道处。在左侧通道处由3名GM把守,每名GM都会用“圣十字斩”攻击身边的“稻草人哈比”只要成功躲闪过“圣十字斩”的玩家成功进入竞技场内,就算获胜。活动后执行人员进入竞技场内,给予每一味顺利通过考验的玩家3颗红宝石。

  四、新年乐透希尔特之“年兽逃脱狙击战”

  活动时间:2006年1月24日——2006年2月28日

  地点:所有正式服务器

  活动内容:年兽又来拜年了!每年都少不了的年兽又出现在希尔特的境内。

  今年过节咱玩个新鲜的——GM扮演年兽!每位年兽身上穿着每种职业12阶套装一件,物品栏内也存放着大量的“年货”。年兽被玩家们杀死后会掉落各种装备道具。

  五、新年乐透希尔特之“大家一起拜大年”

  活动时间:2006年1月24日——2006年2月28日

  地点:所有正式服务器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2名GM将会在一些地图上召唤大量的NPC供玩家攻击。而每处出现的怪物都会有各自的特点。有的地图将会出现100级以上的怪物供高等级玩家击杀。有的地图则主要刷新掉落高级委托任务的怪物供中级玩家击杀。还有的地图主要召唤不会主动攻击的50级以下怪物供低等级玩家击杀。

  有了这些级别功能各不相同的怪物,相信这个春节可以使玩家过的各得其所,自得其乐!

  六、新年乐透希尔特之“旺年元宵节问问问”

  活动时间:2006年2月7日 ——2006年2月21日

  地点:所有正式服务器

  活动内容:元宵节的花灯一向是春节最后狂欢的信号,这些美丽灯饰上闪烁的灯谜也一次次将春节推向了最后的高潮。我们希尔特的春节也不例外——在新年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将隆重推出“旺年元宵节问问问”活动。活动中,只要玩家能够通过层层关卡,回答出NPC随机推出的问题,坚持到最后的人就可以获得300朵玫瑰的元宵奖励哦!

  新春活动多多,希尔特惊喜不断。更多的春节大礼就在希尔特等着你!

  希望《OL》官网:www.sealonline.com.cn

  光宇游戏社区: www.gyyx.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