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锤锤网通东北专区新春大换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17:18 新浪游戏

  拿什么献给你,我的爱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难道你就不想用一份特殊得礼物献给你心目中得“他”或者“她”吗,?游戏免费玩、玩游戏得奖品,你都耳熟能详了吧?可游戏币也能当钱使没听过吧?现在“锤锤”网通东北专区就给你这样一个机会“锤锤新春大换购”,详情如下:

  2006年1月12日至3月12日“锤锤”网通东北专区将在“冰城”哈尔滨的各大网吧内举行“锤锤新春大换购”活动,届时所有“锤锤”网通东北专区的玩家都将有机会用相应数量的锤锤币换购“锤锤”网通东北专区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如:“30锤锤币可兑换主题年历一个;”可兑换物品有:手机挂饰、情侣对杯、主题气锤、卡通收音机、时尚运动水壶、主题抱枕、新年福狗等;当然如果你有48500锤锤币,就可以用锤锤币换得去极地馆的2张门票,带上你的“那位”,去哈尔滨的极地馆与企业鹅、北极熊好好happy一天了……

  具体兑换比例详见网吧内通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网吧时间地点:

  1月21日14:00东方网吧(地址:道里区河松小区)

  1月21日15:30加速度网吧(地址:道里区安平街)

  1月22日12:30天书网吧(哈尔滨市道外区水利小区2号)

  1月22日14:00银星网上世界(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新一街14号)

  1月22日15:30梦想天空(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勋街66号)

  2月7日14:00天成网吧(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357号)

  2月7日15:00东兴网吧(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广街)

  2月8日15:00天使网吧(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宏伟路)

  活动规则如下:

  本次活动只针对锤锤网通东北专区的玩家进行;所有参与换购的玩家仅限换购一件礼品;所有参加活动的游戏玩家不得使用任何不正当的方法进行游戏(如使用外挂等),如有违反将取消其活动资格。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哈尔滨金三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咨询电话:0451-82524818转718 赵先生

  美丽缤纷的阳春3月网通东北专区还将决出高校联赛总冠军,时尚经典“豪“礼尽在锤锤网通东北专区!

  快乐锤锤,快乐超体验!

  美好生活,网通东北伴你每一天!

  火热的锤锤,火热的心!

  火热的网通东北,火热的美好心情!

  关注锤锤Online,记住锤锤Online!

  宠我,就陪我一起锤!www.ggmmin.com

  客户端下载:www.ggmmin.com/download/

  账号注册:点击这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锤锤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