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 正文
《卓越之剑GE》2月将在韩国正式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14:56 新浪游戏

  日前,《卓越之剑GE》研发公司IMC GAMES正式宣布,《卓越之剑GE》2006年2月份将在韩国开始正式公测。《卓越之剑GE》是世界首款一人可同时操纵多名角色进行游戏的MMORPG,并且在游戏画面、内部设定和音乐等方面都全面展现出超越目前3D网络游戏的卓越品质,2月份将在韩国开始的正式公测更是令无数韩国玩家翘首以待。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2月将在韩国正式公测
男性角色英俊潇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同时,为了保证对游戏品质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卓越之剑GE》目前正在进行的最终内测时间也将大幅延长。在测试期间,《卓越之剑GE》研发公司IMC GAMES将持续进行游戏内容添加和服务器稳定化工作。在本次测试中,《卓越之剑GE》已经添加了很多随着等级而划分的地图和任务、符合欧洲17、18世纪背景的大量武器和道具、用家族点数购买各种游戏权限等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内容或者设置。相信随着《卓越之剑GE》的不断完善,这款最受期待的网游巨作将引领新一代网游市场的变革!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2月将在韩国正式公测
女性角色高贵典雅

  《卓越之剑GE》在国内由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相信当这款大作进入中国,其世界首创的多角色控制系统,绚丽逼真的游戏画面,别具特色的游戏设置将会给中国网游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相关报道
组图:《卓越之剑GE》韩国第二阶段最终内测曝光 (2006-01-14 10:17)
《卓越之剑GE》绚丽游戏视频展示 (2006-01-12 14:18)
《卓越之剑GE》韩国最终内测新手任务详解 (2005-12-22 16:20)
韩国《卓越之剑GE》开始终极内测 (2005-12-21 16:18)
《卓越之剑GE》让NPC成为自己的伙伴 (2005-11-24 10:00)
创造网游发行记录 RO之父的IMC开发理念 (2005-11-14 14:33)
《卓越之剑》洋溢浓郁历史气息的绝美画面 (2005-11-11 15:11)
G-STAR 新作卓越之剑现场试玩(图) (2005-11-11 13:3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