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争雄战国《信长之野望OL》 > 正文
日本网游排行榜 《信长野望》OL占据霸主地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11:10 新浪游戏

  近日,日本著名电脑游戏网站4GAMER针对日本电脑网络游戏用户进行了一次调查,昨天正式发表了调查结果。调查采用向4GAMER读者发放“用户调查表”的方式进行,一共访问了遍布日本全国的4GAMER读者9748人,对日本网络游戏有兴趣的玩家及行内从业人具有相当的市场参考价值。在网络游戏排行榜中,光荣公司的《信长野望Online》及《大航海时代Online》雄居排行榜前二。

  光荣公司不但是日本举足轻重的游戏大厂,更是日本网络游戏的先锋,而他们自2003年推出的《信长之野望 Online》游戏日前也宣布会员达到70万人。

  目前光荣公司已经成为了日本最大的线上游戏服务商,而线上游戏《大航海时代Online》也成为目前日本最大规模的线上游戏。自从光荣在2002年宣布将投入线上游戏市场以来,便一直很积极的投入各种线上服务的开发。PS2第一款MMORPG《信长之野望 Online》不但是线上游戏市场的初试啼声,在光荣的用心经营下两款OL游戏目前会员已达到190万人,是日本最大规模的线上游戏。

  《信长之野望 Online》及《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服务包含了PC/ PS2 /手机,随着05年《信长之野望 Online》成功的进军中国市场,相信光荣公司的会员人数将会继续成长,更加奠定光荣公司在日本网络游戏市场的稳固地位。

  附录:日本光荣公司简介

  光荣公司(Koei)是日本一家主要游戏软件公司,由襟川阳一和襟川惠子夫妇于1978年创立,也简称光荣,主要经营策略游戏和动作游戏。游戏大多以中国历史或日本历史为背景。如其最著名的两大系列《信长的野望》和《三国志》系列,以及《太阁立志传》和《大航海时代》系列。

  官方网站:www.xconline.com.cn/

  官方论坛:bbs.xconline.com.cn/

  客户服务信箱/E-mail:service@xconline.com.cn

  客户服务电话/Tel:(010)65885885转6009

  客户服务传真/Fax:(010)6588655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争雄战国《信长之野望OL》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