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希望OL》春节活动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09:57 新浪游戏

  迎新春贺新春,张灯结彩过大年。还有屈指可数的几天就是咱们中国人最隆重的春节了。中国农历年的岁首称为春节。是中国人最传统节日,也象征团结、兴旺,对未来寄托新的希望的佳节。据记载,中国人过春节已有4千多年的历史,它是由虞舜兴起的。公元前两千多年的一天,舜即天子位,带领着部下人员,祭拜天地。从此,人们就把这一天当作岁首,算是正月初一。

  那么,在这个传统喜庆的日子里,《希望OL》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一连七天的欢乐春节我们又能体会到怎样一番与众不同的快乐呢?让我们先来望望风向预测一下这一回的春季大礼吧!

  平日里平时作威作福的恶魔奥姆也开始小心走路了!带着“装年货的箱子”的恶魔奥姆”出现2个神秘地图,只要抢到箱子就能获得惊喜宝贝哦!这样的好事还等什么,对这恶魔奥姆又有什么道理可讲呢?抢吧!为了宝石当回强盗啊!

  不过奥姆终归还是奥姆,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打倒的,再说我们高贵的贵族勇士们又怎么能去做贼呢?幸好还有一项春节娱乐健身活动。只要成功躲闪过3名GM的“圣十字斩”就可以获得新年红包超级大奖哦!这可是一项纯靠身法灵动取胜的项目,相信很多自诩天才的同志们都会来此一试吧。

  过年当然不能没有年兽,这一回《希望OL》的年兽将由GM亲自扮演身上穿着每种职业12阶套装一件,余下的套装在物品栏内存放,被玩家杀死后年兽会掉落装备道具。元宵灯谜也是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活动。这一回的春节《希望OL》将举行灯谜问答,几番淘汰后,最终获胜的玩家将获得数量可观的玫瑰哦!

  作为推广员的同志们,你们辛苦了一年,也当然会有一份大大的红包为你们而准备啦!在春节期间,光宇华夏游戏推广员们可以凭借着长久以来积蓄的推广员积分兑换数量可观的红宝!

  红宝和玫瑰确实诱人,不过要是和真龙与朱雀比起来恐怕也会黯然失色吧。在春节期间只要充值足够数量的光宇币,就可以参加两次抽奖,除了100%能抽到的宝石外,更有极高的概率可以获得顺利的龙或者顺利的朱雀哦!

  更多详细信息等待你的发现,请随时关注《希望OL》新年活动信息吧!

  希望《OL》官网:www.sealonline.com.cn

  光宇游戏社区: www.gyyx.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