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组图:欧美大作《EVE》MM角色诱人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09:56 新浪游戏


EVE四大家族女性

  EVE OL一共有包括“A”、“C”、“G”、“M”四大家族,每一个联邦帝国都有两个加盟族。他们的女性角色都富有非常鲜明的个性。


A族埃及艳后

  Amarr大族

  Amarrians女性:等级观念强,与人相处时极为正式。她们有很强的家庭观念, 而且对伤害他们亲人的人绝不手软——这种仇恨甚至能延续几代人。

  Ni-Kunnis女性:举止优雅迷人。在被Amarr帝国所统治之前,该民族是一个一夫多妻制盛行的社会。虽然这个传统已废黜很久,但其影响依然存在。在这些女性温柔谦恭的外表下,是毫不逊色于男性的智慧和狡黠。


  C族持枪MM

  CALDRI 大族

  Deteis分支女性:灵巧优雅但又不失一种特别的幽默感,生活规律而注重价值。

  Civire分支女性:她们小巧柔韧,个性温良,工作起来热情洋溢责任感强,从不轻言放弃。

 [1] [2]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相关报道
EVE OL精彩截图大赏之空中堡垒 (2006-01-13 17:54)
欧美玩家抗议EVE开设中国服务器 (2006-01-13 17:51)
《EVE》欲进军国内游戏市场 (2006-01-13 13:56)
EVE汉化工作艰巨 宗教军事齐齐登场 (2006-01-12 17:02)
经典EVE OL创网游各项奇迹 成冰岛最大出口软件 (2006-01-11 17:25)
科幻网游巨作EVE中国合作伙伴确定 汉化接近尾声 (2006-01-10 10:56)
玩家质疑MMORPG评比客观性 EVE上演空前绝地反击 (2006-01-09 16:36)
《EVE》单服在线记录突破22000人 (2006-01-05 14:3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