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联众获05年最佳休闲游戏运营平台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6:01 新浪游戏

  2006年1月11日,由新闻出版总署、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厦门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联众世界在本次年会上获得“2005年度最佳休闲网络游戏运营平台”奖。

  联众公司运营八年来,始终坚持以益智休闲、健康文明作为联众游戏的发展方向,
截至目前,联众游戏数量已经达到近百种,品种涉及棋类、牌类、图形类……2005年,联众世界接连推出多款简单有趣的flash游戏,轻松简单的游戏氛围带给人全新的休闲游戏体验。2005年下半年,联众公司又接连推出疯狂系列游戏产品和疯狂系列比赛,这些带有浓浓地方特色的游戏产品令经典的牌类游戏更显妙趣横生。此外,无论是自代理的高尔夫大冒险,还是合作代理的三国策、星际家园都满足了更多用户多样化的游戏需求,成为了他们的休闲游戏新宠——联众游戏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休闲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在玩家眼中,休闲有趣的联众游戏更贴近心理娱乐需求,品种繁多的休闲游戏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乐趣。

  如今,“联众世界”这一休闲游戏品牌已经包含了文化、休闲、娱乐、竞技等诸多内容,未来的时间里,联众世界将始终坚持“专注于游戏”的发展思路,倾力打造出更多的精品、时尚、娱乐、刺激的游戏产品。以更完美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的生活创造出更大的快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度最佳休闲网络游戏运营平台”奖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