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 正文
《新绝代双骄OL》新春特别活动详介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5:37 新浪游戏

  当你吃完一顿丰盛可口的年夜饭,当你收到由长辈给晚辈发放的新春红包后,作为中国人的我们,在这个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还应该有哪些传统的新春活动呢?没错,当这些一切完成后,就应该燃放庆祝新春到来的新春烟火咯。

  中国人过中国人的节日,中国人也要玩具有自己民族特色的网络游戏。作为一款入选最佳民族网游的网络游戏——《新绝代双骄OL》特意在这个新春来临之际为你和你的朋友
,准备了一场五光十色的新春烟火盛会哦。为此,《新绝代双骄OL》还特意给这场美丽的烟火晚会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烟火特卖庆过年”。

  你想和你的朋友一起来参加这个美丽的烟火晚会吗?你想在这个缤纷夺目的烟火晚会上认识更多的新朋友吗?那么,你可要仔仔细细的听咯。

  其实,要参加本次的新春烟火会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你的背包里面有足够燃放的烟火。不过,即便你是一位一时无法收集到那么多的新春烟火绝代玩家,也不用心急哦。因为,《新绝代双骄OL》已经为你和你的朋友都考虑到了。首先,你可以去各地找寻一个名字叫“说书人”的NPC哦!虽然它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角色,但是它的作用可不小哦!因为,如果你想领取新春烟火的话,就必须和它对话。在你和它对话完毕以后,它就会发给你进入忘忧村的通行证。当你通过通行证进入忘忧村后,就可以找一个叫旺爸的NPC购买烟火哦。这样,想参加新春烟火晚会的你,就这么轻轻松松的获得了烟火。剩下的事情,就是将你所购买的新春烟火在活动的那天燃放一尽,将整个绝代的夜空装点一新就可以了。

  新春的时间,即将朝我们走来。《新绝代双骄OL》希望所有的绝代玩家,能够新的一年里,在《新绝代双骄OL》的世界里,认识更多的新朋友。与此同时,《新绝代双骄OL》也向广大的绝代玩家保证,将会在新的一年里多多推出让广大绝代玩家喜欢的活动。

  《新绝代双骄OL》官方网站:tth.iyoyo.com.cn/

  《新绝代双骄OL》官方论坛:tthbbs.iyoyo.com.cn/

  活动页面:tth.iyoyo.com.cn/actions/xqws/03.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