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飞空艇:无缝世界任遨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5:18 新浪游戏

  和伙伴们坐上轰隆隆的蒸汽飞空艇,好奇的看一看脚下的世界,相信这是很多玩家的梦想。而这一切就快实现了,韩国新游大作——《蒸汽幻想》里的巨大飞空艇让我们的梦想得以实现,飞空艇出现在网络游戏世界,这还是第一次。

  《蒸汽幻想》里有天空、陆地、海洋、地下四种交通方式,其中最吸引人、最让大家遐想和喜爱的还是天空中漂浮的飞空艇了。体型庞大、色泽鲜艳的飞空艇以蒸汽为动力,为
游戏世界里的旅客们提供远距离飞行服务。当然你自己是不能单独包个飞空艇飞的,做为公共交通工具,飞空艇承担着游戏中大部分玩家的出行任务。由于《蒸汽幻想》的世界地图是无缝连接的,三个国家之间可以自由往来。所以在这个世界里,乘坐飞空艇可以实现真正自由自在的飞行,让切换地图的痛苦见鬼去吧。

  现在《蒸汽幻想》的本地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全新的官网也即将同广大玩家见面,或许飞空艇离我们真已经慢慢的近了。让我们期待着遨游世界的那一天吧,亲眼看一下蒸汽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