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 正文
拉响警报 SOS公测5天倒计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4:59 新浪游戏

  超级人气网络休闲游戏《SOS》距离公开测试只有5天啦!!!目前光通SOS项目组的所有工作人员,以及韩国工程师都在全身心的为公开测试做着最后的准备。

  为了迎接公开测试时全国用户的到来,策划人员更是积极准备着“《SOS》探险团大招募”、“美女搜索令”等活动,大量丰厚奖品就等玩家来拿;同时客服部门也正在强化培训中,力求为玩家提供最完善的咨询服务和疑难解决渠道。

  在短短几个月的内部测试期间,《SOS》便成功地在玩家中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射击”风暴,《SOS》可爱又刺激的独特魅力,让众多玩家对之如痴如醉,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加入到《SOS》的魔法世界中,光通将在“119”(1月19 日)拉响警报开始全面的公开测试。届时所有玩家都可以登录游戏,拿起武器,放下炸弹,来一次痛快地狂欢!

  另外,内部测试中一些功能和地图的限制将逐步在公开测试中开放,譬如全新的任务模式即会在公开测试时与广大玩家见面。

  随着1月19日火热的日子临近,一切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一切又是那么有条不紊,那么值得人期待——火爆《SOS》的射击之风即将燃遍神州大陆!

  《SOS》1月19日公测客户端下载:www.sosonline.com.cn/download/client.htm

  《SOS》官方网站:www.sosonline.com.cn

  《SOS》官方论坛:bbs.sos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SOS专区
新浪游戏 SOS论坛

 相关专题: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