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傲世OL》游戏特色及亮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1:50 新浪游戏

  游戏三大特色:

  英雄系统:三国英雄,尽收帐下

  三国时期有着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豪杰,玩家在《傲世Online》里可以与这些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们一起冒险,甚至让他们成为玩家的好帮手。你也能就此改变历史。一切
都在你手中,你能决定,甚至改变这些顶天立地的英雄们的命运。

  战场系统:经典战场,战役再现

  “火烧赤壁”、“官渡之战”,这些历史有名的战役都会在游戏中来一一实现。在战役中,武将可以统领千军,谋士设计陷阱杀敌,弓箭手百步狙击等等,玩家可以通过亲历战场来感受那种气势磅礴,你当然也能在这里完成自己一统天下的宏愿。

  挑战系统:三国名将,疆场单挑

  挑战是每个英雄人物必须的经历,你可以去扫荡“黄巾余孽”,也可以挑战自己,看是否能为百姓除害,挑战还有一定的竞技特色,你甚至有机会与赵子龙、吕布等决一高下,成绩将会列入排行榜,在每个城门口公告天下。

  游戏五大卖点:

  可装备、可战斗的人性化坐骑

  三国时期里有着无数的

宝马名驹,这些你在游戏中都能体验的到。它们不仅仅是骑乘的座驾还将会是战斗的伙伴。当然,为坐骑装备上精良的防具以及定时喂一些草料,它必定会为你效忠到底。

  无缝连接的超大世界构架

  在三国时期,魏、蜀、吴三国各据一方。场景的宏大并不仅仅体现在视野所及的壮观上,从许昌、陈留到邺城、长安,从南蛮到北羌、大小近几十座城市,每一个场景地图都按照真实比例缩放而成,即使骑马也需要花上几个小时才能完成横跨。

  声、光、电营造的电影级画质

  在先进的引擎支持下,再配合中国传统山水风格的画面,玩家在游戏时就象是在欣赏一部大片。满天飘飞的雨雪、弥满江水的浓雾、水花飞溅的爆布、映红天空的烈火、镶嵌于天水之间的夕阳、在风中摇曳的竹林、处处带给玩家醉心的美丽。

  全新的更具挑战的冒险任务

  通过接受挑战任务,你不仅可以体验过关斩将的刺激,赢得意想不到的收获,还能在闯关冒险的过程中细细品味同伙伴们一起作战的团队乐趣,因为冒险任务可不是靠单枪匹马就能完成的,同时在组队配合的基础上,玩家之间的竞争也将更有挑战性。

  政府投资的GFX-3D强大引擎

  游戏采用了由目标独立开发的“GFX3D”引擎,该引擎入选国家“

网络游戏核心技术开发及平台化”课题。“图形图像引擎”提供无极限的功能,“多媒体引擎”提供多种角度的摄像和炫丽的动画效果,而“文本引擎”则更加方便各种语言版本的翻译。

  游戏其他亮点

  生动的表情动作

  “行礼”、“拜服”等都是古代典型的礼仪动作,在《傲世online》中,你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上述动作,其他诸如“欢呼”、“挠痒”、“拥抱”、“亲吻”等众多的表情动作令玩家之间的交流不再局限于文字,生动直观的肢体语言更易拉近朋友间的距离。

  街机概念的傲世斩

  “傲世斩”在外在表现和内容上类似于街机游戏中的“怒气槽”。在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有一个属性:激将值。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战斗后,角色的潜能将被激发,即进入激将状态。

  此时攻击力大幅度增加,有时甚至可达到平时的3、4倍。

  彰显英雄的世界排名

  “世界排名”在游戏中属于一种特殊的个人挑战任务,如果在任务所规定的时间内挑战排名成功,不但可以立即获得丰厚的奖励而且的玩家名字将会被公布于各个城市中心的公告牌,无疑是对地位的肯定。

  神秘的地下城挑战

  地下城属于游戏中最具有挑战性的场景,这里埋藏着众多无人知晓的秘密。有人说地下城是一座活死人墓,地下迷宫重重,埋葬着很多的宝藏。有人说地下城是一座可怕的魔宫,居住着众多凶恶的魔鬼,如果谁打败它们就能得到不菲的奖赏。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