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欧美玩家抗议EVE开设中国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3 17: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欧美玩家抗议EVE开设中国服务器
宇宙航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自欧美科幻网游巨作《EVE ONLINE》在2006年进入中国的计划越来越明显,除了中国EVE和众多科幻、太空爱好者雀跃无比,欧美玩家也表示出极大关注。他们不仅非常关心中国的CHINAJOY表现,同时对开设中国服务器的计划非常关注。官方BBS中的相关讨论也非常激烈。一部分欧美玩家明确表示反对开设中国服务器。希望你投上支持的一票!

  原贴地址: 点击查看

  

新浪游戏_欧美玩家抗议EVE开设中国服务器
穿越时间

  译文:

  “自从CCP在2005中国CHINAJOY游戏大展上发布了EVE ONLINE之后,大家越来越关注这项动作。

  “当然在中国和亚洲市场,EVE拥有数百万潜在玩家,CCP也在CHINAJOY上赠送了大量的免费CDKEY。除了世界服务器的中国老玩家,越来越多的中国玩家加入EVE的伟大宇宙中。尽管他们也同样热爱EVE,但是大多数的中国玩家在几周后离开了游戏,毕竟英文不是他们的母语。

  “回顾中国CHINAJOY之举,大多数人相信CCP打算在中国设置服务器,尽管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注意,有个大问题出现了。对于欧服的老玩家来说,他们已经在EVE里付出了大量心血。一旦开设中国服务器……是放弃付出加入新世界……还是留在世界服务器继续忍受语言的不便?

  “请CCP告诉我们答案。”

  “但是我认为最好还是不要建立单独的中国服务器,让中国玩家加入世界服务器,毕竟EVE ONLINE的最大特色就是:唯一的宇宙,唯一的世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相关报道
EVE汉化工作艰巨 宗教军事齐齐登场 (2006-01-12 17:02)
经典EVE OL创网游各项奇迹 成冰岛最大出口软件 (2006-01-11 17:25)
科幻网游巨作EVE中国合作伙伴确定 汉化接近尾声 (2006-01-10 10:56)
玩家质疑MMORPG评比客观性 EVE上演空前绝地反击 (2006-01-09 16:36)
《EVE》单服在线记录突破22000人 (2006-01-05 14:32)
《EVE》开发商向中国玩家问好 (2005-12-31 09:55)
《EVE》即将全面拓展中国市场(图) (2005-12-30 16:51)
《EVE Online》免费新资料片正式上线 (2005-12-30 11:10)
EVE玩家称开发商设计存在逻辑错误 引发物理学讨论 (2005-12-29 14:25)
EVE未公开原画被秘密渠道流出(图) (2005-12-27 16: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