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金2》欢乐周末 上海包机活动再度来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3 13:55 新浪游戏

  在本周末,《网金2》上海包机活动将再度来临,浦东、杨埔、长宁、徐汇四区共五家网吧将同时开展包机活动。

  随着近期来拍卖网的开放,门派四阶武功的初露峥嵘,《网金2》各地推广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而上海地区更是首当其冲。1月14日星期六,《网金2》将在上海浦东、杨埔、长宁、徐汇四区共五家网吧同时开展包机活动,与玩家同乐,让广大玩家能够免费体
验《网金2》独具魅力的武侠世界。

  在本次活动现场,玩家除了可以免费体验游戏之外,还可以参加由官方所举办的各种线下趣味活动,并赢取网络饭饭休闲饼干等多种令人动心的礼品。还等什么?赶快前来参加吧。

  活动网吧地址:

  吧名称网吧地址

  新月枫林店枫林路700号2楼

  适忆宜山路250弄

  东方网点-彰武店彰武路63号3F

  诤友网吧德州路280号3F

  明亮网吧安顺路96号

  包机活动解释权归金山华络上海分公司所有。

  活动详情,还请各位玩家留意网吧公告以及《网金2》官方网站公告。

  作为2005年度最具号召力的正宗武侠游戏,《金庸群侠传2》(www.jy2china.com)延续了十年经典的品牌。独特的内外功系统,神奇的领悟系统,诱人的江湖绝学,美仑美幻的中国古典场景,为数众多独具武侠魅力的任务——这就是正宗武侠大作《金庸群侠传2》!

  江湖风云,爱恨情仇,尽在《金庸群侠传2》

  打造完美武侠世界,再现金庸文化辉煌

  真我武侠风范,唯有《金庸群侠传2》

  《网金2》官方网站:www.jy2china.com

  《网金2》客服电话:021-6495136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专区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