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神秘大陆版本——东方特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3 11:24 新浪游戏

  浩瀚大洋彼端那个古老神奇的国度中,有着数千年的文明历史。诞生过无数的武学名师、能工巧匠、医仙药圣。历代传承下来了众多的武学记录,神工巧图,灵丹妙药和众多举世无双的发明创造。但也有世代单传密不外宣的神奇秘籍没有被世人所袭承发现,甚至有没有这样的秘籍仍是一个人们争论的话题。

  《航海世纪》第三章神秘大陆中,将会通过流散海外的奇人后裔或隐居闹市的绝世
高人,象玩家传授这些传说中的神奇特技,但是每一级特级都需要通过艰难的挑战,能不能完成就要看玩家有没有这样的能力与机遇了。

  本次新特技的推出,主要针对之前版本中没有特技的一些技能,如玩家有更好建议,欢迎踊跃提出。

  徒手系

  徒手修炼:每级增加人物负重5点

  铁布衫:被动技能。一定概率抵消掉一定比例人物受到的伤害,包括技能伤害。特技提升影响其概率及抵消伤害的多少。

  强命术:主动技能。提升自身生命最大上限一段时间。特技提升影响其增加上限的多少和持续时间的长短。

  舍魂技:终极技能。提升自身攻击力,攻击速度,移动速度,降低防御力,生命上限。

  铸造系

  铸炮术:影响可学习火炮图纸的种类。新版本中的新式专用火炮将全部通过玩家收集材料和图纸自己制作获得。

  铸锚术:影响可学习船锚图纸的种类。新版本中的新式船只将全部通过玩家收集材料和图纸自己改造获得。船锚是不可缺少的配件。

  铸弹术:影响可学习各类弹药图纸的种类。新版本中的新式弹药将全部通过玩家收集材料和图纸自己制造获得。

  缝纫系

  织帆术:影响可学习船帆图纸的种类。新版本中的新式船只将全部通过玩家收集材料和图纸自己改造获得。船帆是不可缺少的配件。

  结缆术:影响可学习缆绳图纸的种类。新版本中的新式船只将全部通过玩家收集材料和图纸自己改造获得。缆绳是不可缺少的配件。

  刺绣术:影响可学习船帆图样的种类。为自己的军队绣上自己徽记,攻城拔寨开疆扩土。

  制船系

  制甲术:影响可学习新船甲图纸的种类。新版本中的新式船只装备将全部通过玩家收集材料和图纸自己改造获得。船甲是战斗中不可缺少的防御后盾。

  制件术:影响可学习弩车弩床工车水喉等图纸的种类。新版本中的新式船只将全部通过玩家收集材料和图纸自己改造获得。

  制角术:影响可学习撞角图纸的种类。新版本中的新式船只将全部通过玩家收集材料和图纸自己改造获得。撞角是不可缺少的攻击工具。

  炼金系

  炼丹术:影响可学习丹药的种类。新版本中将开放由玩家收集材料和图纸自己制作的强效特效药水。

  药石术:影响可学习药石的种类。新版本中制造各种弹药时,各种药石是必被道具。

  回生术:影响对别人和自己施用丹药的效果。新版本的战斗中炼金师将会是一个神秘的关键人物。

  每项技能都新增了3种以上的特技,相信一定大大丰富了玩家们的玩点。不过肯定也会为有限的点数怎么分配大伤脑筋。^_^。

  敬请关注下次内容披露——全新材料哪里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