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 正文
《新绝代双骄Online》新春系列活动详介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2 15:30 新浪游戏

  噼里啪啦,迎接新春的鞭炮已经在门外点燃了。迎接新春的到来,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目前最开心的事情。男女老少齐聚在同一个屋檐下,吃着象征团圆的年夜饭,看着电视中特别为庆祝新春所推出的联欢晚会,一幅齐乐融融的景象。作为最受广大玩家欢迎的最佳民族网游——《新绝代双骄Online》,自然也为它的忠实粉丝们准备了非常丰盛的新春活动咯。

  本次《新绝代双骄Online》为新春所准备的活动主要分成三个活动项目。其中,“
噼里啪啦庆新年,凶恶年兽不要来!”更是此次新春特别活动的重中之重。

  首先,广大绝代玩家可以找到“说书人”,由它发放进入忘忧村的通行证。(感觉说书人怎么像卖票的大婶呢?)其次,你可以和那只名叫“可鲁”的小狗进行对话。(小狗会说人话?强~~!)它会按照你的等级高度,将你送入相应的年兽洞窟中。在年兽洞窟中,有两个怪物“爆走竹”和“欢喜龙”,各位喜欢吃烤年糕的玩家可千万不要手下留情哦,因为你可以从它身上打到烤年糕。不过,这些烤年糕不是为你准备的,因为在游戏中,还有一位非常喜欢吃烤年糕的人物。没错,它就是我们的向日葵小班。它可是爱吃烤年糕到了近乎疯狂的地步哦。玩家只要把烤年糕给它,它可以给你用于驱赶年兽的专用物品“驱兽火把”和“爆竹”。随后,玩家可以去忘忧村找“拿葱的大婶”,说句吉祥话,它就毫不犹豫的送你一副春联(大婶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写对联了?)

  当这些道具收集齐了,你就可以准备再去“年兽洞窟”中找“双胞年兽兄”。遇见它后,你就可以从“向日葵小班”和“拿葱的大婶”收集来的“驱兽火把”、“爆竹”和“大婶的怪春联”来吓唬它。(想不到,大婶的春联真的是……)如果,你遇见的“双胞年兽弟”就更好打发了。它比“向日葵小班”更爱吃烤年糕。只要,扔给它10块烤年糕,它就会丢下“新春福袋”了。

  最后,完成任务的你后,就可以找“可鲁”领赏啦!至于奖励么,就是广大绝代玩家最喜欢的家族声望或者是魅力值哦!

  《新绝代双骄Online》官方网站:tth.iyoyo.com.cn/

  《新绝代双骄Online》官方论坛:tthbbs.iyoyo.com.cn/

  活动页面:tth.iyoyo.com.cn/actions/xqws/01.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