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傲世Online》公测版本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2 14:20 新浪游戏

  四大职业

  武将:

  男:汉族,身高中等的中原民族。壮年,身高180cm左右。

  武将以精湛的战斗技巧、过人的膂力和超群的甲胄横行于乱世之中。他们善用武器、盾甲进行战斗,从而在敌我交锋的肉搏战之中,运用纯熟的技巧抵挡敌人的进攻,同时对对手造成强力的伤害,而平衡的攻防能力,对各种武器的熟练使用,让他们不逊色于任何人。攻守均衡的战斗方式恰如兵法中的“以退为进”。

  弓箭手:

  女:汉族,身高中等的中原青年女性。青年,身高175cm左右。

  放弃了重甲的防御使他们显得有些弱 ,而能装备的武器比起男投掷手也较少,但出色的射程和对弓箭超于其他人的熟练的运用,使她们可以在敌人接近之前就享受到利箭穿喉的快感,在远程针对不同敌人对其进行最有效的攻击,加上熟练的使用各种弓弩能让她们在有利的距离杀人于无形,在近战能力上,虽然她们不像武将那样出色,却也可以让任何小看她们的人尝到苦头

  女侠:

  女:蛮族人,体型略高的南方丛林种族女性。青年,身高175cm左右,有着丰满凹凸曲线的高挑身材。

  一袭青衣,手握利器,潇洒走江湖,誓斩不平之事。不要被她们的外表所蒙蔽,她们拥有出色的攻击技巧,虽然在身体上稍逊于武将,没有那样强壮的体魄,却也可以靠坚固的甲胄来弥补体格上的不足。加之对各种武器的熟练掌握和使用,以及傲视群雄的近身快速攻击能力让她们也成为巾帼不让须眉的勇猛战士。

  术士:

  男:汉族,身高中等的中原男性。形象清秀儒雅,体型较瘦,青年,身高180cm左右。

  自古以来术士都喜欢囚处云游方外寻找不传之秘术,他们寻找学习这些法术或许是为了寻找成长的最终道路、或许是为了找寻最强大的力量。不管怎样,在经历各种生死考验之后, 揉合方内与方外之法使术士的术力空前强大,同样各种远距离的强力攻击法术,相信会让每个遇到他们人都感到头疼,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

新浪游戏_《傲世Online》公测版本前瞻
新浪游戏_《傲世Online》公测版本前瞻
《傲世Online》 男武将
《傲世Online》 女弓箭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傲世Online》公测版本前瞻
新浪游戏_《傲世Online》公测版本前瞻
《傲世Online》 女侠
《傲世Online》 术士

  三大国家

  魏国

  魏国在《傲世OL》属于在中原地区,主要以许昌、陈留、邺城、长安等城市为中心。宏大的建筑群,历史建筑物让您再次触摸到历史的踪影。

  从许昌到陈留,从邺城到长安,以及新手村连绵的青山,展翅高飞的大鸟,微风吹动波动的湖水等等都描绘的那么的逼真,在山与水之间,树与草之间感受中原的宏伟与美丽。

  蜀国

  蜀国在《傲世OL》属于南方场景,主要以绵竹、汉中、云南、建宁等城市为中心。地图风格为多河流和沼泽 ,分布民族为汉族及汉蛮混居。

  从建宁到汉中,从云南到绵竹,从部落的建设上,NPC的服饰上逼真的描述了民族历史的风情,威猛的战士、滑稽的杂耍者等等都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多民族的地域。

  吴国

  吴国在《傲世OL》属于南方场景,主要以零陵、会稽、桂阳、江夏等城市为中心。地图风格以南方特色为主,分布民族主要以汉族为主。

  从会稽到零陵,从江夏到桂阳,不光有美丽的山水,从城市中飘动的旗帜、精良的攻城以及江面上若隐若现的战船,似乎我们又回到了赤壁之战的古战场。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