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林:玩家策划游戏 创意多多精彩不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2 10:24 新浪游戏

  春节虽然离我们还有些日子,但少林传奇为广大玩家们准备的各种活动已经陆续开展。就目前开展的活动来看,以“我的少林我做主——《少林传奇》活动方案征集”活动最受玩家追捧,短短几天已有上百玩家提出了自己的方案,其中不少提议令人拍案叫绝,不但构思巧妙且更具可操作性。那么,玩家为什么对这个活动情有独衷并如此用心呢?

  首先,这个活动就是少林传奇给玩家施展想象力和才华的舞台。玩家在游戏之余,
通过对游戏的理解和偏好,提出自己认为合适的活动是最为贴切也是最能反应玩家真实想法的做法。玩家不但展示了自己,而且其所提的建议一旦被采纳,既能获得奖励,又能使所有玩家分享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其次,这个活动最直接的受益者就是玩家本身。可以说,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我的游戏我做主”的口号。这也就是玩家为什么如此热捧此活动的根本所在。

  最后,少林传奇一直都是非常重视玩家意见和观点的,也始终把玩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如何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得到放松、得到享受则是少林传奇和其玩家不断坚持追求的!

  我的少林我做主,用你的创意,用你的行动去征服所有玩家的心,证明《少林传奇》的世界不能没有你,赶快将你的绝妙创意发到cs@joyall.com.cn吧!

  小贴士:角色的力量属性直接影响攻击力和负重比,间接影响准确值和回避值,对某些武功技能有加成作用。

  《少林传奇》注册:pay.shaolincn.com.cn/

  新手指导:www.shaolincn.com.cn/newer/newer1.htm

  少林传奇——真少林 真武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专区
新浪游戏 少林传奇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