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全新第六大区开放免费注册激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2 09:36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第六大区(网通-北京)已于1月11日15:00正式开放注册激活,具体服务器开放时间稍后公布。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我们的支持,全新的第六大区同之前开放的第五大区一样,将实行15级以下免费试玩。任何玩家从现在起就可以到以下地址激活第六大区。

  免费注册激活第六大区

  激活免费试玩的用户在进入游戏后7天内拥有30小时的免费体验时间。另外,服务器正式开放之后,将同时开放CDKEY认证,认证CDKEY还将获得20小时

免费游戏时间。我们衷心希望,这总计50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能让您写下您自己的艾泽拉斯史诗的第一篇章。

  为了保持全新第六大区的稳定,好友推荐系统在第六大区将暂不实行,即在认证第六大区CDKEY的时候没有输入推荐人号码的位置。

  作为2006年开放的第一个全新大区,我们希望可以给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起点,一个全新的稳定、快速的良好游戏环境,一个全新的虚拟世界。目前,第六大区服务器正在做最后的检测准备,不久后就能与各位玩家见面,具体开放时间请各位玩家密切注意官方网站。届时,《魔兽世界》将有六个大区供您自由选择,其中一、三、四、五为电信区,二、六区为网通区。

  崭新的一年,崭新的服务器,新区新服将带给您一个全新的《魔兽世界》。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魔兽世界》客户端电话配送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公会宣传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 (2006-01-11 15:09)
魔兽世界1.9版1月10日正式登陆中国服务器 (2006-01-10 10:10)
魔兽世界资料片种族血精灵全新截图 (2006-01-09 11:40)
魔兽世界第六大区服务器已经到位 将开放网通新区 (2006-01-09 10:25)
祖尔格拉布北区各BOSS战术视频 (2006-01-06 19:26)
轩辕虹MV新作:为了世界(For the World) (2006-01-06 15:03)
人类女贼Ming的最新录像:封印命运 (2006-01-05 18:49)
高督亡灵牧师Xantim最新PVP视频 (2006-01-05 18:39)
智冠营收前景明朗 凭魔兽获新年开门红 (2006-01-05 17: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