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经典EVE OL创网游各项奇迹 成冰岛最大出口软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7:25 新浪游戏

  EVE online现在已经成为冰岛建国以来最大一宗软件出口项目,同时带动其国内软件业迅速发展,成为继渔业作为主要GDP产出后的新兴经济增长点。而EVE运营近三年,更是突破世界范围内普通网游的极限运营时间。

  EVE(www.eve-online.com)自2003年6月收费以来,其玩家的美誉度一直平稳攀升。连续打破多项世界网游记录。正式运营两年后,EVE仍蝉联2005年下半年起至今的MMORPG排行
榜“最受欢迎游戏”桂冠。同时激烈争夺这一至尊荣誉的包括WOW、EQ2和FF XI等游戏大作。其超前的技术水平让人叹为观止,获2005年“年度最佳游戏画面”“年度最佳pvp游戏”提名。

  EVE开创了包括“离线学习”“期货金融”等很多前瞻性的游戏理念,同时

开发商冰岛ccp game公司也采用了同传统网游高密度广告轰炸式宣传截然不同的媒体运营。一直保持非常低调的官方宣传,务实的作风得到了业界、玩家的广泛好评和认同。

  在网游市场急速扩张的时候,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热钱加入进来。其中鱼龙混杂,很多游戏在不到六成开发度的情况下就急于推向市场。开发商更多的精力和资金都都投入在市场的过度宣传上。期望能够迅速引爆市场在游戏短短的寿命内榨取更多的利润。使游戏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更加快速的进入衰退期。

  在这样急功近利的网游界大风气下,能有这样一款踏实、唯美、具有丰富内涵的游戏实在是难能可贵。其游戏品质还在被连续提升,给世界玩家不断带来许许多多实在的惊喜。我们期待这样一款世界顶级游戏能够带动中国网游的发展,给玩家带更多的享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