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买《完美世界》点卡送Q币 徐州完美盛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5:42 新浪游戏

  继北京完美时空与骏网签订高达1.2亿元人民币的《完美世界》全国代理销售协议后,完美时空再度重拳出击,与徐州著名的数字卡代理商迪卡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从1月15日起的5个月内,完美时空将与迪卡通公司携手推出“10万元Q币充卡狂送风暴”活动。

  自1月15日起的5个月内,玩家只要登陆迪卡通购卡页面(www.dcard.cn)购买《完美
世界》骏网一卡通虚拟卡,当累计满180元,就能获得由迪卡通赠送的面值10元QQ币或者返还的现金8.5元。

  具体优惠内容如下:

  1、在迪卡通购买骏网一卡通(完美世界)虚拟卡同时可享受9折(或更多)优惠价格,购买越多优惠越多。

  2、玩家无须一次购买面值180元的充值卡,只须在5个月内累计消费达到面值180元,即可得到Q币赠送或者返还的现金。

  3、玩家如果5月内消费不足180元或不需要Q币,也可选择其他赠送物品:

  累计消费面值满60元送面值3元的8位QQ靓号;

  累计消费面值满90元送面值3元的9位QQ-江湖情侣号;

  累计消费面值满120元送面值5元的8位QQ-梦幻情侣号。

  注:

  a、参与本活动的玩家在迪卡通(www.dcard.cn)购卡时,一定要先注册,便于自己查询购卡记录,同时便于返还现金。

  b、购卡面值满180元时,玩家可选择获赠10元QQ币或者现金返还。选择现金返还的玩家,迪卡通会直接把8.5元人民币充到玩家在迪卡通的注册账户中。但此返还金额不能提取,只能在迪卡通消费。

  c、我们可以来算一下账,面值180元的卡实际购卡支出180×90%=162元,您得到的将是180元卡+10元Q币=190元,节省28元。如果现在就开卡还可以接续享受完美时空提供的30%充卡附赠的免费市场,最高可以再节省180×30%=54元。消费180元可以享受244元的超值优惠,还需要犹豫什么,赶紧行动吧。

  迪卡网“10万元Q币充卡狂送风暴”活动开展时间为:2006年1月8日至2006年5月8日。

  迪卡通购卡页面:www.dcard.cn

  完美时空《完美世界》预充值优惠时间:2006年1月8日至2006年2月15日,详情参看(www.world2.com.cn/hd/congratulation/jifensongjiang.htm)

  附录: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的公司,由中国著名的教育软件龙头企业洪恩软件公司投资成立。公司目标是,致力于民族网游事业的发展,倾力打造世界级精品网游,争作中国网游开发第一团队,面向全球市场,普及中国传统文化。

  徐州市迪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技术开发、数字卡代理的公司。旗下网吧直销商有200多家,拥有自己的数字卡销售平台。公司目前是骏网vip业务、《挑战》等网络游戏的虚拟卡核心代理商。

  此次完美时空与迪卡通公司的强强合作将又一次打开业内异业合作的新局面,同时也将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广大玩家送上完美的大礼。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