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域《华夏》入围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5:36 新浪游戏

  继获得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四项提名并入围“2005中国网游年度风云榜”最受欢迎网络游戏、进步最快游戏厂商评选之后,《华夏Online》又传捷报:在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质量与品牌杂志社”等联合举办的“第二届(2005年)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中,深圳网域及《华夏Online》凭过去一年的不俗表现,再次得到众多专家和业内人士的肯定,入围“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为你心中的“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投票:

  同时入围的还有盛大、九城、光通、网易、SOHU、新浪等大批本土游戏厂商。

  勤奋、敬业,深圳网域“酒香不怕巷子深”

  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集网络游戏研发、运营于一身的游戏厂商之一,深圳网域在《华夏Online》的研发运营过程中始终贯彻着“简单快乐、玩家为本”的理念,在过去的一年里,深圳网域尽管没有过多的为《华夏》造势,但连续推出三部资料片、近百组新服即开即满的良好表现却丝毫不逊色这一年中的任何大作。今天,深圳网域又传出了第四部资料片的研发消息,我们衷心祝愿这款国产网游在06年的步子能跨得更大、更稳!

  捷报频传、屡获肯定

  自04年上线测试以来,深圳网域及《华夏Online》便在一系列相关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在全国第五届网络游戏市场调查中,荣获年度最佳历史题材网游、大陆玩家最喜欢2D网游之一;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获得“2005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2005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2005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三项提名,同时,深圳网域总经理张岩先生获得“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提名;

  2005年度网络游戏风云榜,《华夏Online》入选“最受欢迎网络游戏”评选,深圳网域入选“年度进步最快厂商”评选

  ……

  《华夏Online》官方网站:www.hx2004.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