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组建国家联盟《蒸汽幻想》公会集结令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5:09 新浪游戏

  2006,以蒸汽朋克为世界观的韩国新游大作《蒸汽幻想》无疑将成为众多网游中的一个亮点。而游戏中3个国家发展观的相互对立,又无疑给玩家们带来了阵营间相互敌视的理由。公会之间的竞争与合作应该是表现国家对立、结盟的一个很好途径。

  《蒸汽幻想》的中国运营商“天游软件”已于近日发出公会集结令,决定在游戏正式测试前,按国家区分先行组建公会联盟体系。目前正在积极联络各入驻公会负责人,准备
组建公会组织联盟。通过官方与公会、以及公会与公会之间的联络,保证各国家势力间的优化组合,同时便于玩家在论坛里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内测号的合理发放做好准备。目前,官方与公会的联络、组建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具体的实施细则也会很快的制定出来。

  天游软件提醒已经入驻《蒸汽幻想》的公会尽快和官方联系,同时真诚欢迎其他团结、强大的公会入驻《蒸汽幻想》!

  是科技战胜魔法,还是魔法压倒科技?这场科技与魔法星光火石般的战斗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呢?猜测与想象都是徒劳的,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