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富翁》喜迎春节 富翁家族环球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3:31 新浪游戏

  这个寒假打算怎么过?想不想邀请家族好友足不出户就可领略世界美景?《盛大富翁》春节前夕精心打造的“喜迎春节 富翁家族环球游”家族线上活动,我们的宗旨就是“立足大富翁,放眼全世界”无论是具有异国风情的热带沙滩,还是五光十色的大上海,无论是拥有美丽雪景的圣诞地图,还是绕的人眼花缭乱的时尚大都市,每天一张新地图,要让《盛大富翁》各大家族成员的足迹,踏遍全世界。

  活动时间:

  1月13日--1月27日

  电信区10:00——12:00

  网通区:15:30——17:30

  活动介绍:

  GM上线邀请两名不同家族玩家进入房间对战,由被邀请玩家通知其家族成员迅速到场共同对战,每天随机开一张4人以上比赛地图,一局定胜负。

  活动奖励:

  胜利家族可以送出新春祝福,参赛选手还可每人获得精美道具:“通行证(一天权限)”一件!

  假如环球旅行是你的梦想,青春靓丽是你的标签,时尚出位是你的追求,忠于家族是你的原则,那就加入我们的旅程吧!“富翁家族环球游”结交朋友,寻找搭档,让我们旅游的路上不再孤单!

  更多精彩活动即将亮相,敬请期待即将推出的《盛大富翁》新春特别活动专区!

  附:《盛大富翁》游戏简介

  由盛大网络推出的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与《泡泡堂》等休闲游戏一样,是一个需要开房间进行对战的游戏。玩家只需一个鼠标(一台能上网的300MHz以上的电脑)即可顺利完成游戏中所有操作,而想方设法让自己富有、对手破产的游戏规则也十分简单易懂,轻松不费脑子。个性化的配音,滑稽搞笑的事件会让你忍俊不禁,组队作战则更为游戏增添了额外的乐趣。游戏中没有丝毫的血腥色情场面,即使是同对手玩家PK也是通过可爱搞笑的方式表现出来,非常的绿色休闲。最重要的,这款游戏将永远对玩家免费开放!

  首款网络大富翁游戏《盛大富翁》春节特别版本即将推出。快邀请你的好友,重温昔日旧梦,体验网络赚钱新时尚!

  享受盛大富翁,享受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盛大富翁官方网站地址:ric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