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首个网游虚拟物品官方交易平台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3:28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中,虚拟物品的网上交易平台是由来已久的东西了。但是出于种种原因,其中多为非官方的个人搭建的,针对所有游戏的共同平台。在平台上各个游戏的玩家之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贩卖各种装备,换取游戏币甚至是人民币。在这些平台上进行交易,玩家随时有受到盗号、被骗的可能,从而蒙受损失。

  现在,第一个官方正式搭建的交易平台,——《金庸群侠传Online 2》拍卖网在经过
了数天的测试之后,终于将在1月10日面对全区正式启动了。《金庸群侠传Online 2》拍卖网网址为:
http://paipai.jy2china.com/

  凡是游戏中可交易虚拟物品都可以在拍卖网上竞标,所有交易都通过游戏货币来实现。所有服务器上的玩家在这个拍卖网上选择竟标价或单一价等多种方式在网站中进行买卖交流,拍卖网将根据玩家的交易纪录,自动排出“十大拍卖王”、“十大败金女”、“十大富豪爷”和“十大大奸商”的排名。在本次测试结束后,甚至还可以进行跨服务交易。

  而为了保障广大《金庸群侠传Online 2》玩家的权益,《金庸群侠传Online 2》拍卖网在交易规则、处罚规定等方面的设置更是与游戏进行了紧密的结合。譬如说,如果玩家的游戏帐号在游戏中被停权,那么这个帐号也将无法登陆网站,并且其中的买卖的功能也无法使用;而如果玩家因为使用了外挂遭GM删除角色,拍卖网数据也会一并被删除,玩家交易及拍卖网物品也会一并取消及删除。

  此外,如果玩家在《金庸群侠传Online 2》拍卖网上进行买方恶意哄抬炒作价格、卖方恶意竞争或者张贴内容含有不堪入目的字眼,还会受到扣除交易次数的惩罚。交易次数的限制可以说是《金庸群侠传Online 2》用来维护买卖秩序规则,也是买卖双方信誉度的标志。目前买卖双方交易次数的计算标准为:

  买方:

  当拍卖成立且成交后即可增加1次的成功交易次数。

  若买方(出价者)是最高出价者取消出价则失败交易次数加1,若商品在网站成交后而买方拍卖网的金额却不足时则交易会取消,此时则会失败次数加 1。

  卖方:

  当拍卖成立且成交后即可增加1次的成功交易次数。

  若是在拍卖确定后要取消时则是失败交易次数会+1。

  若交易不成交的原因乃非玩家间的非人为因素时则不在此限。

  当失败交易次数达20次时,玩家则需接受停权的处份,不得在网上买卖商品,但您在拍卖网的金钱及物品仍可传送至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2》拍卖网在未来会根据交易量等因素的变化而修改交易次数的计算模式。更多《金庸群侠传Online 2》拍卖网使用说明

  打造完美武侠世界,再现金庸文化辉煌

  真我武侠风范,唯有《金庸群侠传2》

  《网金2》官方网站:www.jy2china.com

  《网金2》客服电话:021-6495136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专区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论坛

 相关报道
《网金2》第三轮六王争霸战即将开打 报名开始 (2006-01-11 10:54)
《网金2》少林第四套武功简介 (2006-01-10 16:03)
拍卖网全区开放 《网金2》线上交易更轻松 (2006-01-09 11:21)
《网金2》预冲值系统正式启动 优惠多多好礼相送 (2006-01-06 16:46)
全网拍卖正式启动 上海广东先行测试 (2006-01-06 14:02)
《网金2》西安之行火爆异常 饭饭饼干壮声势 (2006-01-05 13:31)
台湾《网金2》正式更新笑傲江湖资料片 (2006-01-05 10:30)
《网金2》侠女一一细赏 天下第一帮评选实况 (2005-12-31 15: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