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金2》二轮地推全面铺开 覆盖全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3:25 新浪游戏

  随着新春佳节的即将到来,《网金2》第二轮地面推广也全面铺开,将覆盖全国24个重点城市及周边地区。

  本次地推覆盖范围非常之大,从东北地区到华南地区,从西南地区到华北地区,网吧覆盖数量近万,力求让全国玩家都能够如愿地玩到《网金2》这款独具魅力的武侠大作。在1月12日地推正式启动之后,玩家们可于就近网吧参与我们的包机活动,不但可以免费上机
体验《网金2》精彩纷呈的武侠世界,更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超值大奖。

  各个网吧的活动详情况,还请各位玩家留意网吧公告以及《网金2》官方网站公告。

  作为2005年度最具号召力的正宗武侠游戏,《金庸群侠传2》(www.jy2china.com)延续了十年经典的品牌。独特的内外功系统,神奇的领悟系统,诱人的江湖绝学,美仑美幻的中国古典场景,为数众多独具武侠魅力的任务——这就是正宗武侠大作《金庸群侠传2》!

  江湖风云,爱恨情仇,尽在《金庸群侠传2》

  打造完美武侠世界,再现金庸文化辉煌

  真我武侠风范,唯有《金庸群侠传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专区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