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台湾《网金2》为求公平重开组织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3:24 新浪游戏

  据悉,台湾《网金2》1月7日组织战出现部分服务器无法开打的情况,为求公平,官方决定此次记录将不予保留。

  在此次城战中获得城战资格的组织,将得到下列补偿,不另外进行城战。而在1月10日正常维护过后,官方向各个有资格的组织补发了赔偿。而本周1月14日组织攻防战混合战、城战将照常举行。

  此次补偿的物资清单:

  1.组织物资 200万

  2.组织金钱 30万

  3.宫廷鸡 60个

  4.梅花醉 60个

  5.香辣腿肉 60个

  同时官方也承诺,此后如再出现此种现象,将按本次处理方式进行,以保证游戏的公平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专区
新浪游戏 金庸群侠传online II 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