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科幻网游《Seed》注册开始 2月1日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0:03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科幻网游《Seed》注册开始 2月1日测试
漫画风格的Seed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北美消息:《Seed》的开发商宣布beta测试开始接受申请,并将于2月1日开始测试,
4月份正式上市。注册地址:点击进入

  在《Seed》中,玩家发现自己在一个很久以后的未来世界中的一个陌生星球上,人类作为这里的殖民者必须齐心协力,因为这个星球的环境非常恶劣,只有团结才能确保人类能够生存下来。背景设置在一个非常易变的世界中,人们必须积极的作出正确的反应才行。

  开发商颇为感到自豪的是这款游戏在游戏表现上的突破,新一代的人工智能,喜剧书记风格的3D世界,诸多特点使《Seed》显得与众多网游相比颇为与众不同:

  1.游戏内的交谈也更为人性化,玩家之间的交谈会更方便,同非玩家人物的交谈也更自由,交谈的内容也更加丰富了。

  2.非玩家人物的个性特征体现的更完美,以及一些其他非玩家人物特征(目标,动机,关系)等都体现的更加细腻。

  3.3D图像具有独特的卡通风格。

  4.现实世界变化速度非常快,因为你的每个行为都将切实的影响到现实世界。

  5.自由的互动故事情节。对于一般任务没有固定故事情节。任何目标,任何人,任何地点都可以成为新的故事情节的开始点。每个故事情节又会同其他故事情节产生互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政乱在线》测试仅征集10位玩家 (2006-01-06 14:46)
《三国策IV》内测抢先全瞻 iask玩家全新客服体验 (2006-01-01 10:07)
《Archlord》游戏特色前瞻 (2005-12-27 16:16)
性文化入侵网络游戏 是创新还是堕落? (2005-12-22 15:02)
台服《星梦Online》宣布终身免费 (2005-12-20 10:18)
《龙与地下城Online》β版前瞻报导 (2005-12-14 17:23)
《最终幻想XI》近期将大规模更新 (2005-12-14 11:01)
UO之父访韩畅谈网游新作《Tabula rasa》 (2005-12-14 10:11)
体育竞技网游《街头足球》正在开发 (2005-12-13 15:20)
乱OL台服测试服开放 140级角色体验 (2005-12-12 10:1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