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带你走进极限炫音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0 16:49 新浪游戏

  我是名《EZ2DJ》的忠实玩家,在04年8月得知韩国网络游戏公司“PENTAVISION”制作的网络音乐游戏DJMAX已经进行公测,后来才知道DJMAX的制作团队就是来自EZ2DJ。第一次接触后,我感觉DJMAX继承了许多EZ2DJ的优点,比如:在播放动画方面,每首歌曲都有与主题相对应的动画,让我没有想到的是DJMAX的显示效果方面丝毫不比EZ2DJ的差。音乐音效方面也是发挥到了极至,融合了各种曲风,还追加了很多新的音乐元素哦。

  DJMAX中的音乐十分动听,曲风主要分为:Hip Hop、R&B、Funk、Jazz、House、Dance、Techno等等,节奏感超强,每一首都堪称经典。弹奏编曲方面,也是十分贴切。所有的音乐几乎是玩家自己完全弹出来的,在弹完曲子后会使人有一种很强的成就感鼓励你继续弹奏下一曲。其中原创音乐占绝大多数,作曲家大部分都是来自EZ2DJ中,相信玩过EZ2DJ玩家对Croove、Andy Lee、xxdbxx、Forte Escape这些名字不会陌生吧。

  让我们期待DJMAX能有更高的表现吧,期望能有一个好的中国代理商来代理这款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