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怒斩《金刚》 混世魔王杀气来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0 16:20 新浪游戏

  大型Q版网络游戏《幻灵游侠3.0》,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宠物——“混世魔王”杀气来袭,(91联邦金库幻灵3.0专区168.91.com/web20/pay/ClassExposition.aspx?mclass=102&gclass=109&tclass=1400)“混世百战包”业已开放销售。传闻许多MM玩家为了得到它,更是决定让男友省下进影院观看北美票房冠军《金刚》的费用,给自己在游戏中购买一只“混世魔王”!

  混世魔王:木系

宠物终极BOOS,攻敏型。出色的三围、极炫的外型,这些都是让极其挑剔的MM玩家们对它爱不释手的原因,听听仙祖元圣爷爷的介绍:“小时候它很安静,可一到战场上便暴躁起来,不停地冲着着敌人咆哮,“混世魔王”的名字大概也由此而来吧。”

  时间改音容笑貌,也改变脾气性格,渐渐地,它变得绅士起来,把渴望胜利的斗志和野心,用平和的外表来包装。混世魔王很优雅,微微蜷曲的黑色鬃毛,一丝不苟地聚拢在脑后。沾染斑驳血迹的金甲披风,那是击败无数敌人的见证。嘴角几道深深的印痕,那是一种岁月的美丽……

  拥有混世魔王的玩家是全幻灵世界最幸福的人。但心理医生“灵幻仙师”认为:和所有的宠物一样,混世魔王仍旧是那个需要人类照顾的大宝宝。它很独立,却又有依赖性,会困惑,也会无助,有着所有宠物该有的一切弱点。” 所以也请大家好好爱护混世魔王,珍惜幻灵世界的一草一木,共同维护一个洁净平衡的游戏世界!

  混世百战包:新年新禧系列礼包,包含 boss宠物混世魔王一只、幻影宝石×3、烟花×3;

  截止销售日期:2006年1月20日

  抢购地址:>>>这里<<<(168.91.com/web20/pay/HLBuy30.aspx?mcode=1021091400000000044)

  最后10天,冲浪销售风潮,把握抢购机会,让《幻灵游侠3.0》带您体验超越他人,独享尊贵的快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专区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