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剑奇侠传荣庸05年最受网民推崇电视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0 15:21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一个对游戏玩家来说永远不会在心中被磨灭的名字。

  《仙剑奇侠传》,一个在2005年的中国电视荧屏上掀起讨论热潮的名字。

  倍受关注的2005“网络-娱乐-英雄会”荣耀盛典颁奖典礼于1月6日晚18点在北京21世纪剧院隆重举行,台湾知名艺人曾宝仪和内地金牌主持汪涵担任此次颁奖盛典的主持人,
众多影视歌坛明星新人也将云集于此,共同出席此次荣耀盛。

  让众多大宇游戏迷感到欣喜的事情,莫过于《仙剑奇侠传》荣庸“2005年最受网民推崇电视剧奖”。大宇资讯出品的《仙剑奇侠传》,始终是中国电脑游戏难以逾越的高峰,更是无数的游戏玩家所接触到的第一款游戏。虽然游戏的出品年代距今已有十余年,但其却始终是各游戏媒体杂志排行榜上的常客。2005年出品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更是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一时之间,国内主流的游戏杂志、报刊、网站都在热烈讨论《仙剑奇侠传》掀起的热潮,而玩家网上聊天更是以讨论电视剧剧情为乐。在大陆地区播放完毕后,《仙剑奇侠传》电视剧更是进军台湾荧屏,引发了新一波的偶像剧热潮。

  面对网民对《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的热爱之情,该片导演李国立、李逍遥的扮演者胡歌、灵儿的扮演者刘亦菲也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李国立:谢谢大家,谢谢给我们颁这个奖,谢谢大宇公司的姚壮宪在最激情的时候创作了这个游戏,曾经激动过很多人。我们作为一个第一次改编电脑游戏的电视剧能有这个成绩,谢谢大家。谢谢灵儿、谢谢逍遥。

  胡歌:在这里非常感谢娱乐英雄会同时要感谢支持《仙剑奇侠传》的线民朋友们。在这里我最想跟大家说的一句话,大家在关注《仙剑奇侠传》的同时,请不要忘记我们这班非常辛苦的幕后工作人员。

  刘亦菲:胡歌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感谢网友对仙剑的支持,仙剑工作组的人员辛苦了,没有你们仙剑也不会这样受欢迎,所以感谢大家。

  2006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