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雄浑壮丽的中华山河 《傲世OL》魏蜀场景对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0 15:18 新浪游戏

  12月20日,国内投资最大、开发周期最长的网游巨篇《傲世Online》在等待四年之久后,正式内测,同广大玩家见面。

  我们知道《傲世Online》是一款以古代三国时期为背景的3D网游。三国即魏、蜀、吴,这段时期为我们留下的不仅有各个英雄豪杰,同时这个时期的文化对我们现代社会还有着深远的影响。

  《傲世Online》内测目前开放魏、蜀两国。

  中国自古地大物博,所以这两个国家无论是地文地貌还是风土人情都是不一样的,体现在游戏中就是两个国家的地貌、建筑、着装甚至天气变化都有着显著的区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图片一:《傲世Online》魏国场景图

  魏国,属于中原地区,在游戏中也即中原地貌。中原给人的印象是幅员广阔,而这里的树木以高大、挺拔为主,城墙也是我们从电视、电影中看到的那种类似于石质的,还有如果你在纵马飞驰的时候,甚至还有可能荡气一阵尘土。

  


  

  图片二:《傲世Online》蜀国场景图

  蜀国,在游戏中属南部地区。我们从图片中即可感受到南方那种典型的场景、建筑甚至气候。同魏国不同的还有这里的树木,当然城墙不再是那种石质的了,或是木头,或是竹子,如果细心点还会发现这里的气候也会是那种多雨的雨林气候哦!

  无论是在城墙、建筑,甚至代服装、气候上下功夫,《傲世Online》追求的是一种写实的磅礴,给大家呈现一个庞大真实的游戏世界!

  十年铸剑,傲世登场

  《傲世OL》官方网站:www.fodonline.com

  《傲世OL》客户端下载:www.fodonline.com/downloads/client.asp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