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爆奖赛决战上演 联众麻神横空出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0 14:29 新浪游戏

  疯麻决战疯狂上演,联众麻神横空出世!2006年1月6日,由联众世界主办的疯狂麻将爆奖赛现场决赛在京举行,经过热身赛、预选赛的大浪淘沙,16位联众疯麻高手齐聚京城,在 个小时的麻神终极PK战中上演了一出出争高番好戏,最终,来自唐山的选手王爱进在现场决赛中一举夺魁,加冕“联众麻神”。

  联众世界疯狂麻将爆奖赛是联众公司在05年岁末为广大联众世界用户朋友精心策划组织的一项“麻坛”经典赛事。凭借惊险刺激的比赛内容、新颖的规程设计、良好的赛事组织、独特的奖项DIY设置方式,疯狂麻将爆奖赛在联众世界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麻将“疯潮”。从12月5日比赛启动以来,在历时一月的预选赛、热身赛中,联众世界疯狂麻将爆奖赛已经吸引了二十余万人参与其中,其强劲的影响力在联众世界单项游戏比赛史上再创新高。

  烽烟四起、较力厮杀,经过一天的现场决赛激战,参与现场决赛的16名选手最终排定了座次。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牌技,王爱进成为了最后的赢家,他不但将INTEL数字家庭、纯金骰子、万元DIY大奖收入囊中,更获得了“联众麻神”的至尊荣耀,而联众世界为冠军专门设计制作的联众麻神秀标志,也将在未来的半年时间内成为独有的

联众游戏形象伴随他徜徉在联众游戏的欢乐海洋。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决赛参赛选手也一一实现了比赛之初为自己编织的DIY大奖梦,更主要的是,他们还在这场疯麻顶级PK战中提高了技艺、收获了最纯真的友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并非一句空话,这是联众世界举办比赛永恒的目标和不变的追求!

  疯狂赛事、神秘大奖!只要您想要,联众世界就为您准备。据悉,在新的一年,联众世界疯狂系列产品还将陆续推出,与之相关的游戏赛事及配套产品服务,也将更加优质、完善。享受快乐联众,体验时尚生活——尽在联众游戏世界!

  点击进入比赛专题>>

  www1.ourgame.com/subject/2005/mjgame/index.html

  

  图1 丰厚的奖品

  

  图2 联众麻神

  

  图3 纯金骰子麻神独享

  

  图4 我们都是冠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