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06年网游上市时间表公布 部分游戏可能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0 10:38 新浪游戏

  


新石器时代宣传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月10日,中国最大的原创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之一,金山软件正式公布了其06年即将上市的4款游戏新品的具体发布时间。据悉,金山将于06年3月推出《新封神榜》、《新石器时代》,5月隆重推出《大话春秋》(原《幻想春秋》),10月后将隆重推出《剑侠情缘
》武侠三部曲最后一部作品《剑网3》。
届时,金山06年商业运营的游戏将达到8款,同时金山公司还透露,部分游戏可能将考虑免费运营的模式。

  05年,金山凭借《剑网2》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近一步稳固了其作为原创游戏领先者的地位。截至05年底,金山公司已经成功商业运营《剑网》、《封神榜》、《剑网2》3款游戏,每款游戏均成功跻身国内网络游戏前十阵营,同时也保持了其每发布一款游戏就获得成功的记录。

  与此同时,金山作为国产原创游戏代表之一“墙里开花墙外香”,成功的走向海外,尤其在东南亚市场,取得极为优秀的表现。其中,在越南市场,《剑网》作为越南首款母语网游,峰值同时在线人数已经接近10万人同时在线,同时,《剑网》在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均取得不错在线成绩。在大陆成功运营的《封神榜》和《剑网2》也将于06年相继登陆台湾等东南亚地区。

  05年,金山在推出一款接一款游戏的同时,也顺利完成了珠海、北京、成都三大研发基地的布局。继05年12月接管华义国际大陆业务之后,金山的研发实力得到了近一步加强。据悉,目前金山目前一共设有珠海西山居、北京烈火、北京星云、成都亚丁四大工作室,从事网络游戏研发的团队已接近600人,是国内网游研发实力最为雄厚的企业之一。

  06年,金山软件8款游戏同期运营,其产品类型丰富众多,横跨武侠、神幻、卡通网络游戏三大主流网游领域。金山软件将凭借其强大的运营规模和研发平台,更加稳固中国游戏强势运营商的地位。

  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xoyo.comwww.kingsoft.com

  新产品上市日程表:

  1.《新封神榜》

  上市时间:2006年3月

  产品类型:大型魔幻类MMORPG

  制作团队:金山北京“烈火”游戏工作室

  产品特色:即时国战、“网游竞技”

  产品简介:

  《新封神榜》,取材于中国家喻户晓的古典名著《封神演绎》,尤以即时国战开创“网游竞技”新时代。其前作《封神榜》曾于2004年创下18万人同时在线的国产网游的在线成绩。

  2.《新石器时代》

  上市时间:2006年3月

  产品类型:大型Q版休闲MMORPG

  制作团队:金山北京华义

  产品特色:卡通

  产品简介:

  《新石器石代》是一款全新制作的大型Q版网游,增强的游戏功能设计、更加可爱的游戏画面和人物设定,将续写中国“石器时代”神话。其前作《石器时代》为大陆网游鼻祖,曾创下20万同时在线的成绩。

  3.《大话春秋》

  上市时间:2006年5月

  产品类型:大型Q版卡通休闲MMOG

  制作团队:金山成都亚丁游戏工作室

  产品特色:房屋DIY、变声语聊、成语故事

  产品简介:

  《大话春秋》,又名《幻想春秋Online》,是一款以中国战国历史和神话为背景的大型Q版3D网络游戏,选取群雄纷争的战国时代为背景,加入上古神话题材构成世界观。画面细腻精美,任务大多取材于中国古代传说,具有浓郁的本土风情。

  4.《剑网3》

  上市时间:2006年10月以后

  产品类型:大型武侠类MMORPG

  制作团队:金山珠海西山居游戏工作室

  产品特色:3D武侠、仿真社会、虚拟社区

  产品简介:

  《剑网3〉是金山“剑侠情缘”武侠三部曲之三,全3D,全新唐代背景,全新的武功动作招式和技能,富含中华文化的生活技能,仿真的社会关系及虚拟社区系统,注重“情”、“缘”因素。为你再现昔日大唐盛世和武侠文化的血雨腥风、江湖恩怨、儿女情长。

  2006年金山运营网络游戏列表:

  游戏作品名 上市时间 工作室

  《剑侠情缘网络版》 2003年9月 西山居

  《封神榜》 2004年12月 烈火

  《剑侠情缘网络版2》 2005年9月 西山居

  《新石器时代》 2005年3月 加盟金山原华义团队

  《天下无双》 2005年2月 加盟金山原华义团队

  《幻想春秋online》 2005年4月 亚丁

  《新封神榜》 2005年3月 烈火

  《剑侠情缘网络版3》 2005年10月后 西山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圣诞狂欢有奖征图获奖名单揭晓 (2006-01-09 14:25)
参加金山、家游《剑网2》问答赛 轻松抽取液晶显示器 (2006-01-06 16:40)
6日《剑网2》体服开放天波杨府 第六门派抢先体验 (2006-01-06 15:08)
美女作家将创作《剑侠情缘》同名小说(图) (2006-01-05 10:26)
《剑网2》逍遥问新年有奖问答送大奖 (2005-12-29 16:50)
《剑网2》红人馆最新活动工会美眉代言秀 (2005-12-29 12:04)
31日《剑网2》元旦夺旗赛开始 奖励稀世将军之戒 (2005-12-28 10:07)
《剑网2》九剑全国巡演武汉站 石吮剑出鞘 (2005-12-27 14:27)
《剑网2》28日开放40区2服华中电信 (2005-12-27 10:14)
《封神榜》逍遥神仙散即将出炉 四种仙丹四种不同神效 (2005-12-26 14: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