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 正文
美女出没 SOS美女搜索大爆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7:26 新浪游戏

  周末对于《SOS》的玩家来说,是个非常愉快的日子。由《SOS》官方光通开展的“SOS美女搜索令”不但提供了广大《SOS》美女玩家一个展示魅力的舞台,也让男性玩家们有了一个欣赏美女的好去处。美女玩家个个跃跃欲试,纷纷提交自己的照片,希望最终能成为最终赴韩深造的幸运儿。男性玩家则十分乐于对《SOS》美女们评头论足,官方论坛中不乏诸如“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谁做老婆”的帖子,美女的诱人魅力可见一般。

  在年轻玩家中拥有很高人气的ざ炫√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广西美女阿美:

  


  

  周末期间,除了活动专区热闹非凡外,游戏中也是高潮迭起。打着各位美女名号的亲卫队在游戏中以统一的装束出现,每次游戏之前都会劝说玩家为某某女生投一票,其敬业程度一点都不亚于专业歌迷会!而当两支亲卫队碰面后,谁都说服不了谁,那就只有游戏中见分晓了!随着一场场亲卫队“生死决斗”将游戏气氛推向沸腾的顶点,《SOS》也于上周日晚达到了在线人数历史新高,不可不谓是双喜临门呀!

  现在,《SOS》美女搜索令仍在火爆进行中。你对自己的美貌有信心吗?你想去韩国参加专业造星培训吗?你想拥有自己的顶级个人写真集、主题海报吗?不要犹豫了!轻点www.sosonline.com.cn,一切都将美梦成真!

  《SOS》美女搜索令活动页面:www.sosonline.com.cn/act/sousuoling

  官方网站:www.sosonline.com.cn

  官方论坛:bbs.sos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